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樊少皇贾晓晨元旦低调大婚 仪式简单仅亲友出席

来源: 中新网 2016-01-07 10:05:0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樊少皇贾晓晨元旦低调大婚 仪式简单仅亲友出席--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樊少皇贾晓晨元旦低调大婚仪式简单仅亲友出席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34岁贾晓晨(JJ)与43岁樊少皇去年11月被曝已申请注册结婚,当时贾晓晨只透露婚期是1月,未有确实日期。不过据了解,两人已秘密于元旦结婚,贾晓晨当日穿着性感露肩白色嫁衣,与穿蓝色西装的樊少皇签字结为夫妇,他们还晒出金色婚戒。

  贾晓晨与樊少皇相恋3年修成正果,他们一向低调处理感情事,所以去年婚事曝光后,贾晓晨撒娇说:“讨厌呀!我的本身想自己公开!”樊少皇之后在微博开心宣布:“结婚了!请祝福我们吧!”贾晓晨随即转发并甜蜜宣示主权:“蛋皇(樊少皇)是我的人了!以后任何人都不可以再随便欺负他了,除了我!”贾晓晨曾透露计划1月结婚,之后他们选择在元旦1月1日注册,当日仪式简单,只有少数亲友出席。

  结婚消息随着贾晓晨在微信朋友圈分享结婚照片而曝光,照片中,贾晓晨穿着性感简约白色嫁衣露香肩,樊少皇则以蓝色西装搭配白色衬衫,一对新人签字时,贾晓晨紧挨着樊少皇。之后他们一起牵手切写有“终身幸福”的结婚蛋糕,并大方展示金色婚戒。

  贾晓晨与樊少皇婚后随即忙于在内地工作,贾晓晨觉得结婚是私人事,希望低调不想多作回应。据贾晓晨经纪人文狄表示,由于贾晓晨与樊少皇都很忙,所以婚礼筹备过程很急,只有亲人出席。之后贾晓晨忙于剧集宣传,短期内不会回到香港,所以有关度蜜月及补摆喜酒都还没有计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