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金兆钧:年轻一代会以自己的方式将摇滚进行下去

来源: 中新网 2016-01-07 10:04:3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金兆钧:年轻一代会以自己的方式将摇滚进行下去--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金兆钧:年轻一代会以自己的方式将摇滚进行下去
嘉宾合影。 图片来源:暴风科技官方微博

  中新网北京1月7日电(李萌)昨日,致敬中国摇滚三十年暨暴风摇滚公益基金会发起仪式在北京举办,该基金会发起人、暴风科技CEO冯鑫,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秘书长金兆钧,音乐人梁和平,谢天笑、老狼等多位摇滚音乐代表人物出席。

  活动上,音乐人梁和平坦言,“过去想做但一直没有落实的事(今天终于办成了)”。回望摇滚音乐一路的发展历程时,他说道:“三十多年每个人(心里)都有本帐,摇滚音乐是怎么走过来的,一路也有着太多的故事和内容。要说的也很多,今天想说说,摇滚乐到底对我们意味着什么,我们为什么对摇滚情有独钟”。随后,他还讲述了崔健早年闯荡乐坛的经历,更称他的一首《一无所有》开启了中国的摇滚时代。

  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秘书长金兆钧表示,“我曾在一篇文章中这样写道,中国摇滚必须以自己的行为、行动澄清自己的身份和性格。热爱摇滚的年轻一代应当继续以自己的作品来传承摇滚音乐,不仅仅是形式上,摇滚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同时,他也对摇滚音乐的未来充满信心,“我相信未来是光明的,年轻一代会以自己的方式将摇滚进行下去”。

  据介绍,基金会将以行业组织加互联网为平台,以科技加摇滚为模式,以公益加摇滚为路径,推动中国摇滚音乐的发展。公益基金将分为制作基金、演出基金、推广基金等子基金,通过公益形式帮助摇滚音乐人进行音乐制作、现场演出以及线上推广等。同时,基金会将于2016年发起首届中国摇滚乐高峰论坛以及中国摇滚乐30年颁奖礼,并启动一系列摇滚新人扶持计划、暴风摇滚音乐节、暴风摇滚校园巡演计划、暴风摇滚排练室计划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