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少帅》将登东方卫视 文章:这是我最好的作品

来源: 中新网 2016-01-07 00:05:44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少帅》将登东方卫视 文章:这是我最好的作品--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少帅》将登东方卫视文章:这是我最好的作品
邹瑞玥 摄

  中新网上海1月6日电 (记者 邹瑞玥)民国权谋大戏《少帅》剧组6日现身上海,导演张黎携主演文章、李雪健、张歆怡、余皑磊出席。文章现场表示,《少帅》是自己从影以来演的最好的一部戏。该剧将于1月11日登陆东方卫视。

  《少帅》以自传式的口吻讲述了传奇人物张学良辉煌而坎坷的一生。从《人间正道是沧桑》、《走向共和》到《四十九日祭》,张黎导演在重大历史题材的把握和对历史的解读上都有着独到的见解。他表示,《少帅》将为观众展现张学良如何从一个叛逆少年成长为一代名将。

  剧中,文章演绎了张学良16岁到90多岁的一生,年龄跨度长达80多年。在开拍之前,文章经历了长达大半年的“体验张学良”的过程。他不仅看了各种资料和书籍,还专门到美国夏威夷、纽约去张学良住宿、吃饭、喝咖啡的地方,甚至张学良住过的医院,去了解他的生活状况。文章表示,《少帅》是自己做演员以来自认演的最好的一部戏,“真的是很拼的一部戏,不仅拼体力,更多的是拼心理。我是尽全力了,拿命在拼。”

  1995年,大学还没毕业的文章就和张黎导演合作了第一部戏《锦衣卫》,也是这部戏让他和马伊琍结缘。之后他只在张黎导演的《四十九日祭》客串了一次。《少帅》是两人十年后的再合作。张黎表示,在《少帅》的拍摄过程,他感到文章经历了一次蜕变。“这部戏对于文章来说,前后大概一年多时间,有一种脱胎换骨的感觉。”而这个变化不仅仅在于对角色的驾驭,也在于为人处世。文章透露,演了《少帅》自己也在反思,“用导演的话是要嘴下留情。人生很短,让自己没那么多负面,坚持往前走,向正面。” 拍摄期间马伊琍也来探班。文章说,希望大家关注自己的作品而不是私生活。

  李雪健出演的霸气与痞气兼具的“东北王”张作霖,是一个外表憨厚实则城府极深的“东北老狐狸”。张黎说,一开始他就把这个角色锁定在李雪健身上,“他具备了放肆地来演绎这个角色的能力。”李雪健则谦虚地表示,他的目标就是“不能给《少帅》拉分,不能辜负导演”。对于文章的表现,他也很是赞赏:“这次拍《少帅》,文章最累最苦,从年轻演到老,人物关系又复杂,他这次真的是拼了命了。”文章在一边听着就红了眼圈,对着李雪健深深鞠了一躬,“雪健老师对我帮助很大,工作上,思想上,他是一个非常能给年轻人力量的人。”(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