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与赵丽颖拍3小时吻戏 陈伟霆:导演的问题,有点尴尬

来源: 中新网 2016-01-06 21:02:5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与赵丽颖拍3小时吻戏 陈伟霆:导演的问题,有点尴尬--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与赵丽颖拍3小时吻戏陈伟霆:导演的问题,有点尴尬
中新网记者 翟璐 摄
中新网记者 翟璐 摄

  中新网上海1月6日电(殷伟豪)最近,有消息称陈伟霆、赵丽颖在新戏《剑侠传奇》里“激吻”三小时,对此,今日现身上海的陈伟霆爆料,“其实是导演的问题,他说要换多角度的机位拍摄,有一点尴尬”。

  陈伟霆:2015年就像是在探险

  1月6日,安徽卫视《剑侠传奇》在上海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主演赵丽颖、陈伟霆、吴奇隆等现身。该剧讲述了蜀山掌门诸葛驭我为保天下,对抗企图抢夺赤魂石的绿袍尊者(吴奇隆饰),把赤魂石打入天赋秉异的丁隐(陈伟霆饰)体内,丁隐由此拜入蜀山门下修习剑法,誓要练成蜀山绝学,替天下百姓向绿袍尊者寻仇的故事。

  发布会现场,对于最近热传的与赵丽颖拍戏激吻三小时的消息,陈伟霆显得很羞涩:“其实是导演的问题,当时要求换许多角度的机位拍摄。那时候(和赵丽颖)还没有那么熟,其实有一点尴尬。”然而,在一旁的吴奇隆还打趣补充道,“(他们)吻了三小时之后就熟了”。新年伊始,所有人都对新年有美好的期望,活动当天,众主创一起谈起新年的生活规划。“这一年(2016年)比较好,因为整个人的状态有所好转,2015年所有的事情就像在探险一样”,陈伟霆说道,“2016年,整个人已经进入适应的状态。”

  吴奇隆当老板获赞 会跟别人分享面膜

  值得一提的是,吴奇隆在电视剧《剑侠传奇》中不仅颠覆形象出演一号反派,还首次出任该剧的出品人。发布会现场,各位主创纷纷爆料,大谈吴奇隆做老板的好处。樊少皇说:“吴奇隆当老板伙食很好,把我都给吃胖了。”刘思彤更曝出吴奇隆喜欢照顾演员的皮肤,“大家都觉得他当老板体贴,薪酬给的比市场价要高,不仅照顾演员的吃喝,还照顾演员的皮肤,他用不完的面膜会跟别人分享”。

  据悉,电视剧《剑侠传奇》将于1月16日在安徽卫视首播。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