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胡歌女友林晓个人资料曝光 家庭背景令人咋舌【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6 17:00:46

  今天上午,胡歌新恋情曝光,一时间胡歌女友是谁成了大家心中的疑惑。据悉,胡歌女友名叫林晓,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随后,林晓个人资料曝光,显赫家庭背景遭公开,原来胡歌女友是个富二代。

360截图20160106164805761.jpg

胡歌女友林晓个人资料曝光 家庭背景令人咋舌

    日前,忙于拍戏的胡歌在拍摄完毕之后胡歌迅速赶回居住的酒店,胡歌与那位姑娘究竟是何种关系?为探得真相,风行摄影师本想入住该酒店寻找机会,但没曾想酒店客满,计划破灭。好在第二天成功入住,并于当晚隐于那位富家公举房间的走廊尽头,伺机探寻真相。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想象中的画面却迟迟没有出现。

    在事后深入的调查中,也最终确认,这位姑娘名为林晓,山东人,就读于刘诗诗的母校北京舞蹈学院,曾一度有过当家校花的称号,只是其母亲是著名省级医院中的副教授,父亲则是本地的民营企业家,在某集团占有一席之地,同时房地产,餐饮业,酒店也在同步发展,是不折不扣的富家女,只是原本林晓想进入娱乐圈发展,却被传统严谨的父母严令禁止,以至于林晓自11年毕业之后便销声匿迹,完全成为了圈外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