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樊少皇老婆贾晓晨个人资料 自曝小三辛劳痛哭失声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06 11:36:18

  日前,樊少皇老婆贾晓晨个人资料被热搜。因与樊少皇并非结发夫妻,网曝其曾插足樊少皇婚姻是名副其实的小三。樊少皇老婆贾晓晨个人资料,贾晓晨曾发声明澄清小三传闻,说到动情处竟声泪俱下。

樊少皇老婆贾晓晨个人资料 自曝小三辛劳痛哭失声

    贾晓晨(JJ)与樊少皇擦出爱火花,原本发展顺畅,但昨有指樊少皇有家室儿女,令贾晓晨伤心不已,声泪俱下指对方搞不清楚关系的话,不欲再发展下往,还暗指朋友都担心她会做傻事。另一边厢的樊少皇也发声明护贾晓晨,承认自己有孩子,但没跟孩子的母亲结婚成亲,双方更于四年前分手,贾晓晨尽非第三者。
    早前记者率先踢爆29岁的贾晓晨(JJ)与年龄相差十年的39岁动作演员樊少皇相恋,然因樊少皇有妻有儿,令贾晓晨惨变小三!昨日更有指樊少皇儿女分别为十五岁及十岁,儿女的母亲还暗示樊少皇是负心汉,令“樊J恋”阴暗重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