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韩星安七炫或登春晚反串中国戏曲 平安已向剧组递歌

来源: 中新网 2016-01-05 16:03:24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韩星安七炫或登春晚反串中国戏曲 平安已向剧组递歌--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韩星安七炫或登春晚反串中国戏曲平安已向剧组递歌
安七炫(左)与金圣洙

  今天距离猴年央视春晚还有33天。《法制晚报》记者独家获得央视《直通春晚》总决赛名单,韩国明星安七炫、中国好声音李维、最美童声周安信、蓝天幼儿园艺术团等六组艺人拿到“春晚入场券”。

  春晚知情人士透露:“最终谁能上春晚要根据节目、晚会时长等多种因素,综合权衡上春晚。”

  据悉,央视《直通春晚》节目将从1月11日到14日19:30进行播出。

  ·戏曲突围·

  蓝天萌娃受邀

  新节目备战猴年春晚

  与央视有着25年合作历史的蓝天幼儿园艺术团也接受了春晚剧组邀请,将以全新儿童歌舞备战春晚。

  据悉,此次直通春晚节目中,蓝天幼儿园艺术团表演了由刘勇老师创编的有戏曲元素的歌舞类节目《小小梨园情》获得导演组的青睐。

  春晚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蓝天幼儿园艺术团将以全新节目备战春晚,依旧以百位萌娃的阵容上春晚,虽然他们准备的《金猴闹春》、《小小梨园情》已经达到春晚标准,但由于这两个节目都在春晚前已经曝光只能舍弃。”

  除了蓝天幼儿园艺术团这类的春晚常客,还有山东莱州武校的孩子们也拿到了春晚邀请函,他们依旧以春晚高难度杂技类节目入驻央视猴年春晚。

  韩国明星被邀

  安七炫反串中国戏曲

  最近一期播出的《我要上春晚》节目,安七炫与搭档刘雨欣央视戏曲真人秀节目《叮咯咙咚呛》的同名主题曲《叮咯咙咚呛》顺利晋级,两人在“直通春晚”中的精彩表现也获得央视春晚总导演吕逸涛的认可,获邀参加央视猴年春晚。

  春晚知情人士透露,二人将以戏曲反串的形式出现在春晚舞台上,即安七炫唱中国戏曲片段,刘雨欣唱韩语版中国戏曲片段。

  韩国歌手安七炫将成为央视猴年春晚首位获邀的韩国艺人,他因参加央视真人秀《叮咯咙咚呛》而学会中国戏曲的表演,并且他的戏曲扮相很是漂亮,不仅如此,2016年跨年安七炫就是以戏曲造型向中国歌迷问好。

  安七炫的搭档是中国内地女演员刘雨欣,她曾在《叮咯咙咚呛》节目中学习了韩语版越剧《春香传》片段,刘雨欣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在《叮咯咙咚呛》录制结束后特别想坚持学好越剧,同时也很开心可以参加《叮咯咙咚呛》,并尝试中国戏曲里不同的戏曲种类。提到春晚刘雨欣说:每年都会有不同的节目让自己印象很深,每年都会给自己一些惊喜。希望今年有机会可以登上2016年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在全球华人面前展现出最好的状态。

  ·音乐突围·

  “好声音”获门票

  李维将参加组曲联唱

  除蓝天幼儿园和安七炫、刘雨欣,“直通春晚”节目中,还有一位“好声音”学员李维也获得邀请,虽然李维一直与周深以搭档形式参与节目,但是最终仅有他一人受邀参加春晚。

  据春晚知情人士透露:“主要是导演组有首歌曲比较适合李维的声线,他将作为组曲联唱的歌手参与到春晚彩排当中。”

  ·延伸阅读·

  谭维维希望

  “华阴老腔”能入围

  此前有消息称:“华阴老腔即将和谭维维合作,登上央视猴年春晚。”近日,东方卫视《中国之星》在上海举行探班,《法制晚报》记者就能否上春晚一事询问谭维维本人及节目推荐人,刘欢直言:“谭维维这个节目能上春晚当然是好事,我也全力支持。”另一位推荐人林忆莲坦言:“希望这个节目可以上春晚,它真的非常精彩,他们把音乐做得真的非常棒,希望更多的人可以在春晚看到这个节目。”

  不过对于上春晚这件事,谭维维本人并没有多大信心:“如果有这个机会,我当然是非常愿意,绝对是我的荣幸。有一个更大的收看平台,让更多人知道华阴老腔,这是非常好的事。但我现在还没有接到邀请,如果可以自己推荐,我也想给导演组推荐一下。”

  据春晚知情人士透露,央视春晚导演组确实已经看过谭维维的表演,但是《给你一点颜色》已经在其他平台表演过了,如果再有一首同样精彩的原创歌曲,导演组愿意予以考虑。

  平安已向

  春晚递歌

  近日,以候补选手身份进入《中国之星》的歌手平安表示,已经向央视春晚导演组递了歌曲,正在等消息:“那首歌是科尔沁夫老师写的,我之前在南宁民歌节上唱过一次,叫做《每个人都有一个中国梦》,我自己也非常喜欢。这首歌目前由科尔沁夫老师已经向春晚导演组报上去了,我还没收到消息。”

  文/记者 王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