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今天吃什么》薛佳凝与黑人勾肩搂腰 女方笑场(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1-05 15:04:3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今天吃什么》薛佳凝与黑人勾肩搂腰 女方笑场(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继“满清十大酷刑”之后,《今天吃什么》节目组又放大招,在盛产海鲜的浙江宁波,以“海鲜大餐”为终极任务诱饵,威逼薛佳凝和黑人勾肩搂腰亲密无限,更诱使小公主马锐N次对着Mike隋“Mua~Mua~”深情无限,这个由英翼传媒和雨璇文化联合出品的明星美食公益真人秀节目,如今是要拆散黑人家庭,掰弯Mike隋的节奏?

  海鲜纯诱饵,背后全是泪啊

  甫一开场,当看见黑人、马德钟、薛佳凝、Mike隋和马锐惬意地躺在温泉池中,导演好声好气地递上任务板,请每个人想三个和美食相关的惩罚任务一刹那,你一定以为,节目组开始闲适淡定民主了呢,连任务失败的惩罚都由参与嘉宾自行决定哦!下一环节,当看见任务板上一排排一列列海鲜——带鱼、小黄鱼、小鲍鱼、跳鱼、蛏子、蛤蜊、青占鱼、沙蟹、梭子蟹、大望潮、鲳鳊鱼、潮虾、泥螺、血蚶等图文并茂让人垂涎欲滴,你一定以为,节目进行到最后两期,节目组大发善心,要美美地犒赏每回都被任务逼疯的吃货团成员了呢!

  想象很丰满,现实却无比骨感,爬出温泉,在淅沥淅沥的小雨中,吃货团成员开始为任务板上这些诱人的美食而比拼——你想吃蛤蜊?对不起,请先下车,到奶茶店门口挑选一位路人和你比拼,看谁能先吸光奶茶里的珍珠;你想吃泥螺?不好意思,先给你一整颗柠檬和一整罐可乐,直接咽下去灌进肚才OK;你想吃小黄鱼?那得先在30秒内运用丰富肢体语言,逗笑对方队伍中一位成员才行;你想品尝鲳鳊鱼?就得和黑人薛佳凝一样,下车相互搂着腰,看着对方的眼睛靠着对方的肩膀行走,5分钟之内到便利店买一瓶饮料两根吸管,喝完饮料并回到车上才有的吃!

  黑人入戏深,走过爱的禁区

  一听上述鲳鳊鱼任务的“情侣模式”要求,黑人立刻跳了起来:“我完全了解,就是想要破坏我的婚姻嘛,一整套下来我就觉得不对劲!”但娇俏搭档薛佳凝在此,总比上一集和马锐的基情CP靠谱些?于是,黑人下了车,烟雨蒙蒙中一把搂过薛佳凝,并向车内的吃货团成员示意:“来点浪漫的音乐!”

  由于任务要求他俩行走时必须四目相对,为了配合黑人1米9的身高,娇小的薛佳凝必须时时踮起脚来走,并靠在黑人的肩上眼神始终不离黑人的视线,这突如其来的深情戏码实在尴尬,看不见前路的薛佳凝N次笑场又不得不尽力憋住,内伤啊!她用一句“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像盲人”来总结当前感受,黑人却入戏太深:“别说话,要入戏!”

  终于摸到便利店,催着服务员拿来吸管后,两人继续相拥着共饮一瓶饮料,薛佳凝如梦如幻的眼神配合黑人男友力爆棚的动作,哎呦喂,这赶脚!此时,恰如其分的配乐《广岛之恋》响起:“越过道德的边境,我们走过爱的禁区……”后期团队也太给力了吧!

  马锐Mike隋,飞吻画面太美

  而选中蛤蜊,自告奋勇代表已队下车展开奶茶比拼的是Mike隋。下车前,队友马锐对着他来了一个深情的飞吻:“Mike,看着我,我送你一个胜利之吻!”那画面太美,薛佳凝直接笑倒,直男Mike脸上的煞气盖不住,整个人都不好了。

  奶茶店门口,Mike隋挑中一位身强体壮的纯爷们——路人小张来和自己PK,看谁能先吸光奶茶里的珍珠。赛前,小张一脸傲娇:“吃我有信心,肯定比你快。”Mike呢,一下子就get了抓住人家长相的精髓:“你长得就跟没开过眼角的马锐似的。”于是特意请他对着马锐来了一个飞吻,可人家马锐中意的可不是什么小张,于是用行动拒收,凌空接住飞吻直接扔出窗外!

  比赛开始,两人各自暴风式吸入珍珠&奶茶,前半程还势均力敌,杯中奶茶过半之时,Mike发力,秒清杯中所有珍珠&奶茶,成功秒杀小张!凯旋归来途中,Mike数度大声念叨:“马锐我回来了!”马锐则在车上用“MUA~”的飞吻不断遥遥回应……Mike隋,你真的酱紫被掰弯了吗?

  更多明星深情故事,敬请关注1月5日本周二晚22:00东方卫视《今天吃什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