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美国偶像》落幕季将在国内视频网站上线

来源: 中新网 2016-01-05 15:03:21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美国偶像》落幕季将在国内视频网站上线--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美国偶像》落幕季将在国内视频网站上线

  2016年度BAT瓜分电视综艺节目的终极版图流出后,优酷土豆霸屏网络综艺已成不争事实。手持“开计划”的优酷土豆,除了大手笔引入国内版权综艺外,还持续重磅加码2016年海外版权综艺,成为国内唯一一家与韩国内容“三巨头”——SBS、KBS、MBCPLUS均有独家合作的网络视频平台“垄断”《RunningMan》《超人回来了》《一周的偶像》等近20档爆款综艺的独播权,创行业之先。

  除此之外,优酷土豆高瞻远瞩地布局欧美综艺板块,将《美国偶像》、《英国达人秀》、《天桥风云》等金牌综艺独家收入囊中,被业界称为“最全海外综艺库”。大举开启全球综艺合作无不彰显优酷土豆打造海外精品综艺最强平台的决心。

  “牵手”韩国三大顶级电视台 “刮起”最强综艺韩风

  进入2016年,优酷土豆延续对优质稀缺内容的敏锐察觉和精准布局,与韩国三大顶尖电视台——SBS、KBS、MBCPLUS均展开独家合作,并与韩国最强电视台SBS再次签下独家战略合作,获得近20档金牌韩综的独播权,在韩娱内容上全面发力。

  最受国内粉丝欢迎的SBS节目《RunningMan》,2015年重归优酷土豆,在其线上线下的独门运营下,口碑过硬,热度持续上升,为继续“开跑”2016埋下伏笔。2016《RunningMan》已于1月3日在优酷、土豆双平台全新上线。

  不仅如此,SBS旗下另外14档热门综艺,包括《金炳万的丛林法则》《Oh!MyBaby》《人气歌谣》《同床异梦,没关系没关系》《燃烧的青春》《寻笑人》《明星夫妻秀》《深夜TV演艺》《StarKing》《生活的达人》《世界有奇事》《HealingCamp》《白宗元的三大天王》《英才发掘团》也都“独嫁”优酷土豆,呈现SBS综艺全年在优酷、土豆双平台“嗨不停“的盛况。

  除此之外,KBS、MBCPLUS两家内容巨头也对优酷土豆青睐有加。KBS拳头节目《超人回来了2015》在优酷土豆的助力下,坐实同类亲子节目第一宝座。这也成就了《超人回来了2016》与优酷土豆再续前缘,已于1月3日上线与网友见面;MBCPLUS的《一周的偶像》也将于一季度独家登陆优酷土豆。

  “跑马圈地”欧美综艺先发制人 1月6日劲爆登场

  优酷土豆不仅成为最强韩综播出平台,对于欧美综艺,也同样先发制人,“圈下”一波欧美精品综艺的独播权。

  备受关注的全球首档选秀节目《美国偶像》落幕季“花落”优酷土豆。这档选秀界的综艺鼻祖,开播15年以来,创下1.3亿次歌曲下载,歌手出片获得20张白金唱片与13项格莱美奖,诞生了如凯莉·克莱森、卡丽·安德伍德、珍妮花·哈德逊和亚当·兰伯特等知名歌手。有网友断言:“这会是2016年最温情也是最精彩的选秀节目。”

  此外,优酷土豆独家引进英国老牌才艺选秀《英国达人秀》和热门时尚真人秀、有着“时装精进阶完全教程”之称的《天桥风云》,这两档节目将锁定英伦时尚,使优酷土豆综艺矩阵呈现多元风格。

  1月6日起,网友登陆优酷土豆双平台就可观看《美国偶像》落幕季。《英国达人秀》、《天桥风云》也将于第二季度与网友见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