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网传《歌手4》最终名单 参与歌手有望当《超女》导师

来源: 中新网 2016-01-05 12:05:3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网传《歌手4》最终名单 参与歌手有望当《超女》导师--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网传《歌手4》最终名单参与歌手有望当《超女》导师

  中新网1月5日电 《我是歌手》第四季将于本周五22:00登陆湖南卫视,有消息称李玟、李克勤等嘉宾将一展歌喉。

  日前,有知情者透露《我是歌手4》首发阵容为李玟、李克勤、苏见信、haya乐团、徐佳莹、关喆,此外,《歌手4》继续邀请国际唱将,通过韩国音乐节目《看见你的声音》走红的韩国歌手黄致列将献唱。

  除了《我是歌手》第四季将播外,另一个经典IP《超级女声》也进入报名海选期,正在网络视频平台芒果TV播出。据了解,《歌手4》部分歌手有可能作为《2016超级女声》新偶像的导师,参与超女的“偶像养成”过程。同时,《歌手4》中性感热辣曲风的李玟、深情浪漫曲风的李克勤、沸腾摇滚风格的苏见信,都能给超女选手专业化的指导;而同是音乐选秀出身的关喆、黄致列,也可以亲身经历为超女的偶像养成给出相关建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