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知名演员胡歌受聘为上海旅游形象大使

来源: 中新网 2016-01-04 19:03:01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知名演员胡歌受聘为上海旅游形象大使--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中新社上海1月4日电 (记者 李佳佳)沪籍知名演员胡歌4日从上海市旅游局局长杨劲松手中接过聘书,正式担任上海旅游形象大使一职。

  胡歌的这次无偿代言将为期2年。在此期间,上海市旅游局将制作《胡歌邀你领略上海的“大好时光”》专题宣传片、《胡歌带你游上海》旅游图册、以胡歌为主体形象的各类旅游宣传品和海报,用于海内外的旅游宣传推广。此外,官方还将邀请胡歌以摄影人的身份,创作拍摄以上海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并择机举办胡歌摄影展;通过喜马拉雅FM音频平台、上海市旅游局官方微博、微信“乐游上海”与胡歌的微信公众号及微博形成互动和联动,拓展加大旅游新媒体宣传的渠道和效果。

  而胡歌也将以上海旅游形象大使身份出席相关上海旅游大型节庆、推广活动,比如上海旅游节开幕式、“一带一路”中国国内整合宣传、中美旅游年大型海外推广宣传活动等。目前,上海旅游局方面还在探讨在旅游公益、文明旅游和对口支援等领域与其展开更多的合作,以借助胡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全面提升上海旅游形象。

  胡歌是地地道道的上海人,其生活经历充满正能量,被赞符合上海的城市气质与形象。2015年,胡歌携《伪装者》、《琅琊榜》、《大好时光》等多部热剧雄霸中国内地荧屏。凭借在热播剧中的出色表现,他本人也先后荣获国剧盛典“最佳男演员”、日本亚洲电视剧亚洲特别贡献奖,并成功入围了第30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男演员。

  在当天的聘任仪式上,作为生于斯长于斯的地道上海人,胡歌说:“我能在这里作为一座桥梁、一扇窗户,通过我,让越来越多的朋友了解我生长的城市、走近这座城市、热爱这座城市,是我莫大的荣幸。无论荧幕前,荧幕后,台上台下,我也一定时刻记住自己的上海旅游大使身份,多给身边的外国友人、外地朋友讲讲上海的动人故事,让大家能来到上海,爱上这座城,爱上这座城里的人。”(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