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哎哟青春期》花絮预告片曝光 朱元冰幽默感十足

来源: 中新网 2016-01-04 12:04:1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哎哟青春期》花絮预告片曝光 朱元冰幽默感十足--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哎哟青春期》花絮预告片曝光朱元冰幽默感十足

  中新网1月4日电 校园轻喜网络大电影《哎哟青春期》于今日发布朱元冰人物花絮预告片。 《哎哟青春期》由秦汉擂、朱元冰、徐浩、李魏西、童可可、阿悄、印子月、MIRO 等主演, 在电视剧《妈妈像花儿一样》中有着出色表现的朱元冰作为影片的主演之一,将为影迷 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哎哟青春期》讲述了一位在剧组演戏时屡屡受挫的 80 后“大叔”秦小汉 (秦汉擂饰)在美女老师阿悄(阿悄饰)的帮助下重返校园,在校园生活中与萌呆天才美少年小浩(徐浩饰)、耳机贩卖小王子阿冰(朱元冰饰)、风流童猩屌丝男王尔白(李魏西饰)、 跆拳道社霸王花镜子(MIRO 饰)等“校园怪咖联盟”,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 非的故事。

  影片花絮中,朱元冰自诩“为 镜头而生”,幽默感十足,将偶像包袱完全抛之脑后。朱元冰透露,进组一两天后大家就适应了剧组的步调,虽然几乎是每天早上四点起床拍到半夜,但对于自己来说也是十分充实。

  据悉,《哎哟青春期》将于1 月 15 日在全网公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