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香港导演黄真真珠海透露:下一步拟拍科幻片

来源: 中新网 2016-01-03 23:02:5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香港导演黄真真珠海透露:下一步拟拍科幻片--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香港导演黄真真珠海透露:下一步拟拍科幻片
    香港导演黄真真3日晚上来到珠海,她在出席星河影院《消失爱人》零点映仪式上透露,下一步将涉足科幻类题材 冒韪 摄

  中新网珠海1月3日电 (邓媛雯 陈彦儒)香港导演黄真真3日晚上来到珠海,她在出席星河影院《消失爱人》零点映仪式上透露,下一步将涉足科幻类题材,讲述人性的故事。

  在业界眼中,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戏剧系的黄真真是一个擅长发现的导演,从《被偷走的那五年》到《闺蜜》,她因为精准把握都市男女的敏感命脉,获封华语电影圈“情感专家”称号。

  聊起即将在1月15日推出“真系列”三部曲终结篇的《消失爱人》,黄真真称该片故事原型是父母。“去年我爸爸去世后,全家都很伤心,”黄真真说:“但我继母就特别严重,总感觉爸爸的灵魂还在家里,会和空气对话。甚至有一次我们出去吃日料时,她非要再添一副碗筷和茶水。”

  据悉,《消失爱人》讲述丈夫凯峰(黎明饰)因一次雪崩意外痛失爱妻秋捷(王珞丹饰),凭借强烈的爱意与思念,召唤回消失爱人的灵魂,从而演绎的一段感人至深的悬疑爱情故事。

  为寻找最能触动灵魂的旋律,黄真真曾特地远赴音乐之都维也纳,请来曾参与《阿凡达》、《简爱》等配乐团队操刀。

  据了解,黄真真自1997年以来从影以来,曾入围第2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杰出青年导演奖、金爵奖等奖项。(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