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芈月传》热播主演高云翔出彩 功劳归搭档孙俪

来源: 中新网 2016-01-03 16:04:24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芈月传》热播主演高云翔出彩 功劳归搭档孙俪 --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磊) 电视剧《芈月传》近期在东方卫视热播,孙俪所饰演的芈月在剧中唯一的男宠“义渠王”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该角色由高云翔饰演,观众在网上评论他的演技是:“外表霸气,内心细腻的好男人。”

  昨天,高云翔接受《法制晚报》记者独家专访,他谦虚地表示,能演好“义渠王”,老搭档孙俪功不可没。

  对话高云翔 演好义渠王 孙俪功不可没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法晚”):《芈月传》中的义渠王是个粗犷的汉子,相对以往你的书生形象,这类霸气的角色是不是能驾驭?

  高云翔:今天大家看到的义渠王的角色,其实是《芈月传》的主创给我很多建议后的结果,包括孙俪,因为最主要的对手戏就是跟孙俪在一起。郑晓龙导演也给了很多建议,他告诉我他心目中对于义渠王的那种幻想是什么样子的。

  所以我觉得义渠王这个角色应该是每一个男人骨子里都有的一个影子,只是通过《芈月传》这样一个角色呈现出来了,这么多人喜欢这个角色,肯定还是因为大家找到共鸣了,大家找到了那颗自己内心深埋的种子。

  法晚:实际上郑晓龙导演之前接受采访时说,对于你能不能驾驭这样一个角色他也是很惶惑,你怎么看?

  高云翔:导演之前找我是觉得有风险的,因为我之前没演过这种角色,但是那天跟导演见面后他有一个很大的转变。我试戏那天发烧浑身没有力气,试完一场效果不错,导演就觉得我发烧39℃还能演成这样,病好了肯定能更好。

  法晚:你怎么看待自己饰演的义渠王?

  高云翔:义渠王这个角色是我入行以来一直在等待的角色,我没想到我会有这一面。因为每一个演员都希望在一部戏里面颠覆被角色所赋予一个不同的生命,那么这次义渠王就给了我一个这样的机会。

  我的潜能被郑晓龙导演“勾出来了”,完全没想到义渠王就这样呈现了。我跟孙俪是第四次合作,每一次孙俪都给我惊讶的感觉,这一次如果《芈月传》这个义渠王的角色被人喜欢的话?我的老搭档孙俪也是功不可没的。

  法晚:历史上宣太后是彻彻底底地利用了义渠王这个人,这段历史您了解过吗?

  高云翔:我们接到每个人物之后都要对这个角色有一个了解,义渠王是不爱江山爱美人的汉子,为了能爱自己的女人他可以放弃很多,他的简单和直接我相信可以感动每一个观众吧。 文/记者 王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