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竞技节目《中国少年足球战队》今晚开播 大咖空降

来源: 中新网 2016-01-03 15:03:11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竞技节目《中国少年足球战队》今晚开播 大咖空降--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竞技节目《中国少年足球战队》今晚开播大咖空降

  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重磅推出的《中国少年足球战队》终于将在今晚22:00分正式和大家见面。作为2016开年巨献之作,《中国少年足球战队》将通过青少年球员选秀、知名足球导师特训、最佳阵容角逐等方式选拔出中国少年足球最佳阵容,最终将出国进行专业集训。

  看点一:山村娃舍文飞不会立定跳 女将申雨晴连续颠球1000个

  在第一期节目中,将迎来年龄最小的组别——小学混合组。节目伊始,足球萌娃就迎来教练组“精心谋划”的由1分钟颠球、立定跳远、30米跑、运球转身等组成的“下马威式大挑战”,足球小将们需要通过一系列的专业项目测试,才能完成技术技能达标。由于平时缺乏专业化训练和专职教练的指导,萌娃们可谓是囧状频出,舍文飞小朋友在立定跳远中更是出现两手着地的“低级错误”,惹得教练“哭笑不得”,节目瞬间变得“萌萌哒”。其中,来自洛阳的女孩申雨晴同学在一群男生中尤其出彩,赢得教练组和队友掌声,并为之喝彩“谁说女子不如男”。申雨晴的抢眼,并非她的性别不同,而是她的非凡球技和“不凡背景”。在1分钟颠球技能测试中,申雨晴崭露头角,颠球数近200个,而她最好的成绩曾连续颠球1000多个!

  看点二:神秘大咖空降球场 超级偶像被当“咸菜”

  常言道“是骡子是马终究要牵出来遛一遛”,在经过苛刻的技能训练后,足球少年们要在球场上一决高低!来自全国八个营区的精英代表队将进行名次PK赛,同时,教练组还会根据孩子在球场上的“真枪实战”的表现选取小组队最佳阵容。同时,训练、比赛之余,孩子还尽情享受到节目主办方带来温情满满的惊喜:游览古胜名迹、教练员实战PK比赛、动手包饺子、五禽操练习、为足球小将过生日等等。值得一提的是,更有中国足球国家队首任外籍主教练施拉普纳现身比赛现场并和萌娃们交流互动,但孩子们起初对“来路不明”的神秘大咖并不买账,当得知神秘大咖背景不简单时,纷纷向超级偶像老爷爷索要签名,现场气氛顿时活跃起来。

  在集力量、智慧、战术和团结为一体的足球竞技运动中,萌娃们会不会状况百出、萌翻全场……这也引发了网友的好奇与期待!据悉,《中国少年足球战队》将于2016年1月3日起,每周日晚22:00分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五周连播,次周日中午12:00重播,敬请收看!届时,中国教育电视台三套、四套和早教频道联合滚动播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