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蔡康永谈退出《康熙》:我是不太喜欢聊家庭的人

来源: 中新网 2016-01-03 12:04:3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蔡康永谈退出《康熙》:我是不太喜欢聊家庭的人--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据台湾媒体报道,主持人蔡康永2015年10月16日闪电宣布要辞退《康熙来了》主持,搭档小S(徐熙娣)也在不久后表态同进退,让该节目正式宣告终结。蔡康永最近接受采访,首度公开决定告别《康熙来了》的原因,且这件事让他非常受不了,甚至连一起搭档12年的搭档都不知道。

  蔡康永接受某时尚杂志专访时,首度透露真正对节目萌生退意,就是因为节目内容有太多都围绕着明星的家务事打转,让他觉得喘不过气。他坦言,和来宾聊这些有关小孩、夫妻、公婆等家务事,恰巧就是他从小就极欲摆脱的事,心中有很多抗拒和不适应,“我是不太喜欢聊家庭的人,家庭气氛对我来讲是很伤害脑子的。”

  此外,蔡康永也解释道,随着“康熙”在娱乐圈内生存的时间越长,有越来越多明星纷纷成家立业,聊这些话题变得似乎更不可避免,来宾也很难避开这些事不讲,严重程度已经到了一个“额度”,让他觉得“节目已经不是那个超脱、生活之外的样子,已经被生活气氛给淹没”。而这些事,他也坦承从没和小S说过,第一时间也没和对方商量过,就毅然决然地作出请辞决定。

  蔡康永透露,其实辞掉“康熙”还有另一个原因是希望可以专心拍电影,主持节目一定会分心,所以必须舍掉节目主持的工作。他也不讳言,当一个男人想对女人表达欣赏时,就是送礼、送鲜花,自己替小S量身打造一部电影就是对搭档表达欣赏的方式,其中一个特别的理由是“别人越不珍惜她我就越火大,觉得真是暴殄天物”。因为娱乐圈从不缺美女,但好笑的美女十分少见,他要借这部电影让外界知道,好友不是只有节目中浮夸的演技,要向各界证明“她是一个奇才,像一颗钻石。我看过她演认真的戏,她超会演的”。言谈间全是疼惜之情。

  其实,蔡康永家庭背景显赫,父亲蔡天铎经营“中联公司”,也是太平轮的拥有者,家族曾是上海有名的贵族。爸爸60岁才生了他,从小就被父母捧在掌心里宠,之后到台湾发展,父亲转当律师,家庭生活一样非常奢豪。蔡康永曾回忆,家中除了曾有6位佣人伺候,也经常有各式达官显要来来回回穿梭,记忆中的母亲一起床就会像好莱坞女明星在电影里那样,穿着丝质晨袍走来走去,等着下午时分各家贵妇上门来打麻将,家不只是个家,更是个“重要的应酬场所”,但家族渐渐式微后,他也因此看尽了人情冷暖。 (综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