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巩汉林望年轻演员发挥原创精神:真实是小品的生命

来源: 中新网 2016-01-02 17:03:0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巩汉林望年轻演员发挥原创精神:真实是小品的生命--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本报讯 辽宁卫视喜剧选拔节目《组团上春晚》第二季将于1月3日播出,巩汉林、潘长江、梁宏达担任考核评委,获得冠军的团队和作品将获得直通辽宁卫视春节联欢晚会的入场券。

  《组团上春晚》前身是辽宁卫视《本山带谁上春晚》,评委梁宏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季的选手来源更为广泛,作品的题材更为多元。以往都是以东北小品为主打的舞台,此次更多东三省以外的演员与团队加入,将带来新鲜元素。

  评委巩汉林表示,从这些选手身上,看到了喜剧表演年轻一代的崛起,虽然他们还存在着对前辈模仿的痕迹,作品成熟度不够,但创作才华让人刮目相看。他希望年轻的喜剧演员尽快摆脱模仿,发挥原创精神。

  在录制现场记者看到,面对选手的表演,巩汉林也直言不讳地提出批评。当一个过度夸张、脱离生活实际的小品表演完后,巩汉林面露不满,直言真实是小品的生命。他举例当年与赵丽蓉一起创作的小品,首先要念给街坊四邻,让他们听听这个故事真不真,是不是合情合理。

  而潘长江作为《组团上春晚》的老评委,此次也对选手们提出了苛刻的要求,认为喜剧小品既要让人笑,还要笑得健康,内容有品位,能够让人回味。 成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