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齐秦女儿《中国之星》首曝光 孙楠再次挑战经典

来源: 中新网 2016-01-02 14:03:3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齐秦女儿《中国之星》首曝光 孙楠再次挑战经典--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齐秦女儿《中国之星》首曝光孙楠再次挑战经典
齐秦和女儿
刘欢

  中新网1月2日电 今晚21点20分,《中国之星》第七场将迎来新一位踢馆歌手平安。根据赛制,平安必须本场排名进入前五才可以继续留在舞台。此外,歌手齐秦女儿后台首度曝光,十分可爱。

  上期节目中,孙楠将张国荣的金曲《风往北吹》重新填词,致敬经典。节目中,孙楠再次向经典发起挑战,演唱《火柴天堂》。

  作为他的推荐人,刘欢也在介绍孙楠时玩了一点小花样——只见刘欢走上舞台,先不说话,而是划了一根火柴,在摇曳的火光前介绍这首特殊的歌。但就在刘欢划亮火柴后,现场某盏灯突然出现了状况。

  “刚才我在这儿划了一根大火柴,差点烧到我自己,结果我自己没烧到,灯灭了。”面对突发情况,刘欢忍不住自嘲,却也不忘为孙楠拉票,“希望刚才的这一段不要影响大家对孙楠的评分。”

  自《中国之星》播出以来,杨乐就以他独特的音乐风格备受关注。本周,杨乐延续了他一贯的风格,带来一首《傻傻的》,还吹了一段口哨,勾起了崔健的回忆。

  “乐,你还记得吗,(吹口哨)是你教我的,30年前我练了两个星期才会。”崔健也在台下吹了一段口哨,把他对杨乐的欣赏融入这段简单的音符里。

  此前,杨乐的每一场表演都能得到刘欢和林忆莲的交口称赞,而这一次杨乐唱完,刘欢却有些疑问,“我一向认为杨乐的(演唱)方式跟音乐技术什么的无关,但今天我忽然觉得,这首歌在音乐的技术处理上时有点意思的。”

  刘欢认为杨乐用吉他弹出的四三节奏描绘了一个快活的巴黎街头的场景,然而这个场景恰恰与冷静自省的歌词出现了巨大的反差,“这倒是我在以前他的歌里没有听到过的,但这个反差让我听着有点出戏,不像前面那几首我坐在这儿好好听他的感动。”崔健则力挺杨乐,“你说的特别对,但是我觉得杨乐今天这个三拍玩得真好。”

  在《中国之星》最近一场录制时,齐秦4岁的女儿齐心也出现在后台,十分可爱。虽然齐秦忙于彩排,不时还要和乐队商讨编曲,但他丝毫没有冷落女儿,举手投足间流露出浓浓父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