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罗中旭怀念父亲:终生只见过父亲不到20次(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1-02 11:03:0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罗中旭怀念父亲:终生只见过父亲不到20次(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诗歌之王》

  四川卫视《诗歌之王》如今已经三期战罢。今天20:30第四期节目不仅将迎来精彩的踢馆战,而且在“亲情”主题的设定下,诗歌战队将用诗歌传达感人至深的亲情大爱。“王牌实力唱将”罗中旭谈起终生只见过父亲20次不到而感触颇深,“网络诗人”仲尼还在现场因感激母亲而下跪。

  《诗歌之王》的新一期主题是“亲情”,六支诗歌战队的诗歌作品皆饱含自身内心最深刻的情感。“炸裂诗人”陈年喜《给父亲理发》中的两句诗“风吹来时,我闭上眼睛,雪飘落时,我裹起单衣”让罗中旭感触颇深,他感叹道:“我从出生到现在见过父亲20次都不到,记忆犹新的是5岁时爸爸偷偷欣赏的交响乐开启了我的音乐之门,但很可惜,他在我八九岁的时候就离开了。”谈及这段往事,罗中旭数度哽咽,观众也因他的故事有所触动。另外,网络诗人仲尼还在现场因回忆起母亲而下跪,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金曲诗人梁芒还在现场与父亲“著名诗人”梁上泉通话,道出多年未曾说出口的“我爱你”。

  北京晨报记者 韩英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