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天天向上""小兄弟"麻辣提问王宝强 刘昊然"告白"

来源: 中新网 2016-01-01 17:03:31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天天向上""小兄弟"麻辣提问王宝强 刘昊然"告白"--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天天向上”
节目组供图
节目组供图

  中新网1月1日电 不久前,汪涵宣布“天天兄弟”将注入新鲜血液,引发关注。今晚,《天天向上》迎来“天天小兄弟”们的精彩首秀。同时,更有最强“伪装者”王宝强加盟,大露“话唠”本性。

  《天天》2016主持阵容曝光 小鲜肉展才艺show

  《天天向上》2016年首期节目,迎来主持阵容大换血。汪涵独自hold住全场,钱枫、小五以“天天兄弟”身份随后现身。传说中的“天天小兄弟”,也迎来了节目中的首次亮相。

  才艺show中,刘昊然为大家展示了硬朗的军姿,着实雄姿英发。王一博大秀舞艺并神似学习乌鸦叫。曾舜晞施展大力神功,公主抱大前辈。而作为“大家长”,汪涵也是配合小兄弟的才艺表演,竟不惜学鸡叫,当真是“豁出去”了。

  小鲜肉麻辣提问王宝强 刘昊然害羞表示想交女友

  本期节目中,新增了“小鲜肉麻辣提问大前辈”环节。作为2016年首期嘉宾,王宝强自然“在劫难逃”。

  “太太这么美,会担心吗?”“和佟丽娅拍激情戏时的心情?“会因为口音问题而自卑吗?”随后,小鲜肉王一博更是展示超强舞蹈,与王宝强比试剑法。 而让所有主持人和嘉宾转到懵圈的曾舜晞,纵然力大无穷,却被钱枫反将一军,遭到逼问,“你有女朋友吗?”面对“女朋友”话题,刘昊然则害羞表示:“上大学以后的愿望是可以交一个女朋友”。节目现场,他还向欧阳娜娜隔空告白道:“来长沙以后,带你去吃好吃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