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一年级》总导演:真人秀要传递真善美和正能量(图)

来源: 中新网 2015-12-31 15:06:2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一年级》总导演:真人秀要传递真善美和正能量(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一年级》总导演:真人秀要传递真善美和正能量(图)

  中新网北京12月31日电(李萌) 今日,《一年级·大学季》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今日,该节目在北京举办新一期节目媒体看片会,

  总导演徐晴,正式生葛洧吟、高旻睿以及多位专家到场共同交流。

  节目中,正式生们将进行音乐剧《如果爱》主角选拔的排练,佟大为鼓励大家拿出最好的状态。随后,电影《如果爱》导演陈可辛惊喜亮相。刚一登台就开始夸赞佟大为,“大家都觉得演员人品好戏就好,但相反,我见过很多戏好人品不好的,而佟大为人品和戏都好”。

  在自由组合穿军大衣拍摄正经版和搞笑版婚纱照环节,各位正式生对着镜头搞笑卖萌。陈可辛除了大呼好玩也不忘给大家提出建议:“眼睛最重要,镜头前要多交流,故事情节才能由此传达出去。” 进入音乐剧排练环节,高旻睿胃痛发作,尽管搭档葛洧吟强调不排练也可以,督促他尽快回去休息,但高旻睿吃过药后仍旧坚持上台,表现也得到了陈可辛的认可,“他条件是最好的”。

  交流中,朱峰回顾了音乐剧从开始到现在的过程,“从一开始就是挑战非常大的任务,过程中我也怀疑到底做不做得到,各种拍摄方式载体等因素造成临时变化很多,也担心孩子们没有很多情感经历和生活感悟,没法去体会那个故事的年代感和感情,但最终他们的努力和玩命打动了我,创造了一个奇迹”,更给了正式生肯定,“观众也许会看到的不是很优秀的演员,也会看到他们的缺点,但我为他们骄傲”。

  同时,朱峰还透露了逼高旻睿进入状态的故事:“有一场最难的戏,他演的角色疯掉了,但他感受不到,认为角色没有这个感情层面。我就不停逼他重复,甚至推他,他不敢还手又不能擦眼泪,最后逼急了情绪出来了,我就让他赶紧演。”

  价值导向上,近期有些真人秀以冲突、吵架等环节博眼球,网上也有评论称《一年级·大学季》剧情略显平淡,对此,徐晴回应称,这些孩子都是素人,没有光环就只能通过讲故事展示他们,节目组再从表演课程上稍加引导,“我们想要传递的是,你好我比你过更好,而不是你好我就要拉低你的理念,真人秀还是要传递真善美和正能量的”。此外,她也透露,《一年级·大学季》已经确定将继续做下一季,品牌大电影也将提上日程。

  据悉,《一年级·大学季》新一期将于2016年1月2日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