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华少将主持浙江卫视跨年夜晚会 邓超、李晨加盟

来源: 中新网 2015-12-31 14:03:0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华少将主持浙江卫视跨年夜晚会 邓超、李晨加盟--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华少将主持浙江卫视跨年夜晚会邓超、李晨加盟

  中新网12月31日电 今晚,浙江卫视跨年晚会将于黄金时段直播,此次华少将独挑大梁主持这场岁末狂欢,携众多明星为观众呈现一台囊括歌舞、综艺、体育等众多元素的晚会。

  2015年,华少当上了真人秀总导演、节目制片人,主演了话剧和电影,出任选秀节目导师。

  回顾这一年,华少坦言能在众多角色间来回切换,也是对自己不断的挑战,忙并快乐着。说到新年愿望,华少坦言自己最想“做回自己”,同时也会继续在新的领域尝试有思想性、有内涵、有态度的事情,让大家知道华少不只是在流水线上被制造出来的“主持人产品”。

  此次浙江卫视跨年夜晚会,将由华少独挑大梁主持。为了配合“兄弟一起跨年”的主题,浙江卫视请来了邓超、Angelababy、鹿晗、李晨组成的“跑男团”。

  除了“跑男团”,今晚还有那英、林忆莲、范冰冰组成的“天后团”,水原希子、熊黛林、何穗、李亚男组成的“天使团”,而郑钧、许巍也将齐力助阵。

  此外,晚会还将派华少携手“跑男团”和“冰晨”CP共同进行现场公益募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