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竞技节目《中国少年足球战队》将播 海报曝光

来源: 中新网 2015-12-31 11:04:5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竞技节目《中国少年足球战队》将播 海报曝光--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2016年是体育大年,巴西奥运会、欧洲杯等大型体育赛事,将中国人的民族情感、体育激情点燃。各大卫视顺势推出《旋风车手》《报告教练》《绿茵继承者》《出发梦之队》等体育竞技类节目。在教育部牵头成立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支持下,中国教育电视台2016年元旦期间重磅推出大型青少年足球竞技节目《中国少年足球战队》,并将于1月3日晚22:00分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正式开播。元旦海报随之曝光。

  与各大卫视推出的的体育类节目不同,《中国少年足球战队》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2015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为节目背景,用镜头讲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92名足球少年的追梦故事,记录了夏令营中小学混合、小学男子、小学女子、初中男子、初中女子五个组别五支最佳阵容即“中国少年足球战队”的选拔、组队过程。主办方还邀请了前国家队主教练施拉普纳、朱广沪、高洪波以及臧连明教授组成专家组,通过青少年球员选秀、知名足球导师特训、最佳阵容角逐等方式选拔出中国少年足球最佳阵容。而从“2015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中脱颖而出的76名营员,将与另外20余名在夏令营中表现优异的营员一起,于2016年2月14日至25日参加在广州举办的“2016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冬令营”暨出国培训选拔训练。

  有数据显示,中国学生在全世界是上体育必修课最多的,从小学一直到大学一二年级体育都是必修课,加起来有14年,但很多人竟然连一个运动项目都没学会,所以我们的学校体育需要改革,需要让孩子学会一两项伴随终生的运动技能。我们选择校园足球作为学校体育改革的突破口,不仅因为足球运动本身,还因为大家都很关注足球,而且中国足球水平比较落后。要提高中国足球水平,必须从娃娃抓起,让更多孩子参与到足球中去。

  据悉,《中国少年足球战队》将于2016年1月3日起,每周日晚22:00分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播出,次周日中午12:00重播,敬请收看!届时,中国教育电视台三套、四套和早教频道联合滚动播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