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了不起的挑战》沙溢摊煎饼 大妈们:我们有口福了

来源: 中新网 2015-12-31 10:05:2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了不起的挑战》沙溢摊煎饼 大妈们:我们有口福了--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了不起的挑战》沙溢摊煎饼大妈们:我们有口福了
节目组供图
节目组供图

  中新网12月31日电 《了不起的挑战》本周开启“聚商之路”,“六MC”经起商来都各有高招。“老白”沙溢最接地气,摆了个街边摊,卖起煎饼果子来,独创私家配方,香飘四邻,吸引来大批顾客。大妈们对沙溢赞不绝口,为了将他留住,甚至提出可以包吃住,这份恩宠让沙溢十分受用。

  第一次学摊煎饼,沙溢获得老摊贩的指导,但依旧是烧糊了,又煎碎掉,各种露怯。为了创业成功,沙溢一大早爬起来摆摊,但和面就搞了小半天,作为新手,他胜在够用心,在面里加了瓜丝,令味道更独特。折腾半天后,沙溢摊煎饼的作品出炉,顾客品尝后竖起大拇指称赞,这让他倍感安慰。周围的乡邻也很给面子,纷纷抢购,沙溢凭借帅气外表与优质服务,获得好口碑,吸获无数大妈粉,大妈们甚至表示,“你要能天天在这摊煎饼就好了,我们就有口福了。”

  一番话说得沙溢很感动,但遗憾表示不回北京不行,“老婆孩子都留在北京”,另一位六七十岁的大妈仗义出手,“老婆孩子都带过来,我这有房子给你住,没地方就住我家,我的房子空的。”感动得沙溢连连喊“阿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