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有态度人物盛典奖项揭晓 胡歌获最有态度实力男神奖

来源: 中新网 2015-12-31 10:05:0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有态度人物盛典奖项揭晓 胡歌获最有态度实力男神奖--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有态度人物盛典奖项揭晓胡歌获最有态度实力男神奖
胡歌
吴莫愁

  中新网12月31日电 12月30日,第二届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在北京开幕,现场星光熠熠。胡歌、黄晓明、吴亦凡、任志强、白百何等摘得本年度最有态度人物大奖,亚洲天团iKON、魔术师邓男子也为全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现场,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两项压轴大奖——“最有态度实力男神”和“最有态度全民男神”分别被胡歌和黄晓明摘得。

  胡歌获有态度人物盛典“最有态度实力男神”

  今年凭《琅琊榜》和《伪装者》等热播剧成功“霸屏”的胡歌,用无可争议的高人气,高票摘得“最有态度实力男神”奖项。而黄晓明兢兢业业打磨演技,同时又热心投身慈善、公益,也获众多网友认可,当选“最有态度全民男神”。

  除男神外,本次盛典共有四位女星获得最有态度女神荣誉,其中:白百何获得“最有态度正能量女艺人”、闫妮获得“最有态度魅力女演员”、朱茵获得“最有态度经典女神”、赵雅芝获得“最有态度永恒女神”。

  吴亦凡亮相引爆High点无数 

  吴莫愁热辣献唱

  新生代领域,当红小生吴亦凡获得“最有态度银幕偶像”奖项。现场,吴亦凡的惊艳亮相引发众多女粉丝尖叫连连,令现场气氛热度达到顶点。

  在歌手方面,吴莫愁因其鲜明的个人风格,不拘一格的自我凸显,斩获“最有态度前卫歌手”奖项,她还为盛典现场热辣献唱。陈梓童获得“最有态度新锐女歌手”,“最有态度实力团体”则颁给了亚洲超高人气男子组合iKON。

  此外,今年的盛典在评选机制上还增设了“态度者联盟”,除网友投票以外,引入了“名人评审”、“素人评审”和“媒体评审团评审”,让整个候选人接受360度评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