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赵本山“复出”拍电影:以为没人敢找我演戏了(图)

来源: 中新网 2015-12-31 07:47:0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赵本山“复出”拍电影:以为没人敢找我演戏了(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赵本山“复出”拍电影:以为没人敢找我演戏了(图)

  昨天,电影《过年好》在京举行“李府家宴”,宣布定档大年初一(2月8日)爆笑上映,导演高群书携主演赵本山、闫妮、热依扎、于和伟、梁静、齐溪、黄小蕾等亮相。沉寂一年多的赵本山自曝本来打算不再演戏,片中饰演“脑萎缩”,但自己脑袋还是挺好使的。对于之前传闻被封杀一事,他也自我调侃称:“以为没人敢找我演戏了,高导胆子挺大。”还直言:“万一投资了播不出来怎么办?反正我演完了,播不播不关我事啊!”

  赵本山一上台先给大家拜年称“过年好”,更表示久违这样的媒体宣传场合,“有一年多时间没太露面,冷不丁听下面噼里啪啦拍照声,心里还真有点不太舒服,本打算就不出来讲什么了,后来高导找我,说是有这么一部片子叫《过年好》,大年初一放,高导也很诚心去了我的家,他就征服了我,所以就参加了这个戏的表演。”他也坦言与闫妮之前合作过,与外孙女(热依扎)则是第一次合作,称赞她们表演都非常好,反而自己都有点不太会表演了。因为在片中饰演一位患有阿尔兹海默症的老人,赵本山笑称:“不是谦虚,是真的,因为老不演容易忘,多亏演一个小脑萎缩,忘点词、说点胡话也没人挑,正好适合我这个人物。我的身体瘦下来了,人还是那么老,但是确确实实脑袋还是挺好使的,还没达到那种程度。”

  高群书表示赵本山作为是最容易勾起大多数中国人对过年的情感爆点,从剧本创作开始他就是“老李”的不二人选,自己曾三次“闯关东”跟本山大叔聊故事、聊角色,“他一直犹豫不出江湖,我就去了一趟东北。他没喝酒,我喝酒了。我把自己先喝高,赵老师就答应这个事儿了。”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