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古天乐连续第3年成港星“吸金王” 挣逾4亿港元

来源: 中新网 2015-12-30 13:36:31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古天乐连续第3年成港星“吸金王” 挣逾4亿港元--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香港娱乐圈“吸金王”仍是古天乐,全年共拍了14部电影,13个广告代言,再加品牌商演,劲挣逾4亿(港元,下同),连续第3年成为港星的“吸金王”。第二位是Angelababy,她凭《奔跑吧兄弟》在内地走红,全年拍10部电影兼15个广告,未计她成立的投资公司,今年身家已进账2.65亿元,成为女星最强。而“宇宙最强”甄子丹凭《叶问3》人气回升,兼拍好莱坞电影,今年挣2.2亿元成第三位。

  古天乐虽然电影产量多,可惜未有一部电影能令他夺得影帝,但也不至于成为“烂片王”。据业内估计,古仔全年拍了14部电影,以平均每部电影片酬2000万元计算,未计部分电影参与投资及分红,已赚2.8亿元;加上他今年拍摄12个广告,平均每个广告为1000万元,即1.2亿元,还有约15个品牌活动与商演,每次出场费平均100万元,合共1500万元。故他全年收入为4.15亿元。古仔挣得多也乐于回馈社会,私底下捐款建学校,目前已达到65间。不过45岁的他对私生活依然保密。

  今年对Angelababy来说可谓事业爱情两得意,成为黄晓明太太后,事业更旺。这年内她一口气接拍10部电影,平均片酬为1000万元,已稳赚1亿元,再加上有15个广告代言,平均每个广告800万元,合共再赚1.2亿元。同时《奔跑吧兄弟》一年内播了25集,平均每集60万元再收1500万元,主演电视剧《云中歌》收500万元,出席了3场跨年演出,再加品牌商演25场,共收2500万元,合共收入达2.65亿元,尚未计她个人于今年成立创投基金的投资与收益,成为女星中最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