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明星爱萌宠:杨丞琳搂小狗 Angelababy抱皱眉猫咪

来源: 中新网 2015-12-30 09:00:0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明星爱萌宠:杨丞琳搂小狗 Angelababy抱皱眉猫咪--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明星爱萌宠:杨丞琳搂小狗Angelababy抱皱眉猫咪
杨丞琳与“布鲁托”。杨丞琳微博截图

  中新网12月30日电(殷伟豪) 日前,杨丞琳在微博上晒出与王心凌爱犬“布鲁托”的合照。照片中,杨丞琳跪在地上搂着趴在凳子上的“布鲁托”,小狗双耳竖起吐出舌头,样子十分可爱。

  其实,明星艺人在生活中少不了萌宠的陪伴,如Angelababy就曾与“皱眉”的猫咪一起卖萌;Ella睡前与宠物合影,爱犬表情诧异;吴建豪抱“呆萌”小狗出镜,惨被抢风头。

  杨丞琳抱王心凌爱犬合照

  12月28日,杨丞琳在微博上晒出与王心凌爱犬“布鲁托”的合照,并隔空呼叫王心凌称:“看我逮到谁。”照片中,杨丞琳跪在地上搂着趴在凳子上的“布鲁托”,小狗双耳竖起吐出舌头,样子十分可爱。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太可爱了吧”、“这哪是狗啊,看耳朵这明明是兔子”、“哈哈阿托心里想说,麻麻(妈妈)快来救我,这个阿姨太喜欢我不让我走”。

Ella与爱犬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Ella与爱犬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Ella与爱犬睡前合影

  12月15日,Ella在社交网站晒出与爱犬布丁睡前的照片,并写道:“WOW,妈,你好正。布丁表示:我没这么说喔。”

  照片发出后,大家关注的亮点除了Ella外,还有布丁的惊讶表情,十分逗趣。

萧敬腾微博截图
萧敬腾微博截图

  萧敬腾怀抱爱犬玩自拍

  12月3日,萧敬腾在微博晒出与爱犬合影,照片中,萧敬腾半躺,怀中抱着的短毛爱犬则眼神迷离,似乎快在主人怀中睡着。

  网友对这张充满温馨感觉的照片也纷纷评论道:“原来你这么喜欢狗狗”、“看来狗狗很爱你呀”,也有网友因羡慕萧敬腾怀中的爱犬而大呼“活得不如狗”。

倪妮微博截图
倪妮微博截图

  倪妮素颜与猫咪亲密自拍

  11月18日,倪妮在微博晒出抱着爱猫的自拍,并称:“睡觉,明儿大夜继续走起。”照片中,倪妮素颜出镜,用毛巾裹着头发,她看上去皮肤白皙,大眼有神,十分美丽,怀中的猫咪十分安稳,呆呆地看着前方。

  照片曝光后,有网友留言道,“还不赶紧去睡,女王大人辛苦了”、“早点休息,注意身体”,还有人模仿倪妮怀中猫咪的语气道,“放开,放开朕”。

张韶涵微博截图
张韶涵微博截图

  张韶涵晒照 给爱犬“梳小辫”

  11月6日,张韶涵通过微博晒出一张与爱犬的合照。照片中,狗狗的头上梳起“小辫”与主人一同侧躺着望向镜头,十分有爱。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转发留言,“小狗狗真可爱”、“你们两个都很可爱”、“大公举,小公举”。

舒淇微博截图
舒淇微博截图

  舒淇穿粉嫩上衣与猫咪合影

  10月12日,舒淇在微博晒出抱着猫咪的照片,还留言称,“内谁谁谁们,你们不对我好点我就变心喔”。照片中,她身穿印有猫咪的粉嫩上衣,披散着长发,将头抵在猫咪头上合影,猫咪两只尖尖的耳朵竖起,十分可爱。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你们俩眼神一样贼亮贼亮的啊”、“你放心,内谁谁们都会对你好的喔”、“谁家的猫咪这么美貌”。

Angelababy微博截图
Angelababy微博截图

  Angelababy抱猫咪卖萌 爱宠“皱眉”

  7月26日,Angelababy在微博晒出和爱猫的卖萌合影,并留言:“我和我家铲屎官,喵。”照片中,主人双手怀抱猫咪贴于侧脸,猫咪耳朵趴下,眉毛微皱的望着镜头,十分有趣。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放开那只猫,冲我来”、“真的希望变成那只猫咪”、“你看这只猫被你抱得都不乐意了”。

昆凌微博截图
昆凌微博截图

  昆凌化美妆与萌宠自拍

  5月27日,周杰伦娇妻昆凌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美照。照片中,昆凌化着美妆手抱爱犬“麻吉”出镜,小“麻吉”全身雪白,圆圆的小耳朵看起来很“萌”。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点赞,“麻吉好萌啊,耳朵肉肉的好像一只小熊”、“大嫂美美哒”、“大嫂美如画”。

蔡依林与“屋虎” 蔡依林微博截图
蔡依林与“屋虎” 蔡依林微博截图

  蔡依林穿破洞裤与爱犬合照

  5月20日,蔡依林通过微博晒出一张与爱犬“屋虎”的合照,并留言称,“虎也准备好play了”。照片中,蔡依林穿着黑色T恤搭配破洞牛仔裤,坐在她腿上的“屋虎”头上戴着一顶黑色的帽子,看起来十分可爱。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你好美,虎哥好帅”、“身材好好,看着永远那么年轻”、“少女林,裤子真好看”。

吴建豪微博截图
吴建豪微博截图

  吴建豪抱“呆萌”爱犬出镜

  2014年2月19日,吴建豪在微博晒出抱着爱犬的照片。尽管他外型帅气,却被爱犬抢去了风头。

  照片中的狗狗被吴建豪双手架起,耳朵下垂,吐出舌头,十分“呆萌”。随后,不少网友都在留言中赞狗狗好萌,完全忽略了吴建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