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李小璐回顾结婚画面流泪 亲吻丈夫贾乃亮(图)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9 16:45:0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李小璐回顾结婚画面流泪 亲吻丈夫贾乃亮(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小璐回顾结婚画面流泪亲吻丈夫贾乃亮(图)
贾乃亮(左)、李小璐(右)      李霈韵  摄

  中新网北京12月29日电(李萌)今日,贾乃亮和爱妻李小璐在北京宣传新剧,发布会上播放了二人从结婚到拍戏的画面,李小璐看后感动落泪,贾乃亮贴心为其拭泪,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二人更甜蜜亲吻,大秀恩爱。

  今日,电视剧《煮妇神探》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贾乃亮、李小璐、刘恩佑、吕一、黄明等主创现身,为新剧宣传造势。

  贾乃亮宣布爱妻宣言:

  捧老婆才能赚钱

  电视剧《煮妇神探》讲述了家庭主妇苟吉祥(李小璐饰)阴差阳错陷入一件悬疑案件,随后进入捕房成为探员,与善良却傲慢的毛儒毅(贾乃亮饰)成为搭档屡破奇案的故事。该剧将由六个悬疑故事组合而成,烧脑悬疑的线索和欢乐的情节相结合,每个单元案件又将在服装道具、内容走势和角色设定等方面独具特色,最终呈现出强烈的主题风格。

  此前,二人曾在2011年《当婆婆遇上妈》、2014年《产科男医生》中有过合作,此次是他们第三次合作,且今年又是他们结婚三周年,谈及此,贾乃亮脱口而出:“三周年爱璐璐,她现在不善言谈,因为家里话都让我说了。”李小璐先是调皮称没感觉,随后坦言,“虽然是第三次,但感觉依然像第一次合作一样,我们要时刻保持新鲜感,而且还有很多打戏,所以和以前还是不一样”,贾乃亮更补充道:“我有个格言,捧老婆才能赚钱,爱老婆才能活得长。”

贾乃亮(左)、李小璐(右)      李霈韵  摄
贾乃亮(左)、李小璐(右)      李霈韵  摄

  李小璐回顾结婚画面落泪

  与贾乃亮甜蜜接吻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场地也是二人当年举办婚礼的地方,今日“故地重游”,该剧主办方特意为他们制作了祝福视频,画面从二人婚礼一直切换到剧中贾乃亮向其求婚,以及爱女甜馨出生后的生活画面,李小璐看后流下感动的眼泪,贾乃亮贴心为妻子擦眼泪后坦言,“不太愿意煽情,因为最美好的画面都在心中,观众见证我们的爱情、婚姻和甜馨的成长,加入这部剧我感觉都是冥冥之中的缘分,希望我们的剧就像我们的爱情一样茁壮成长”。

  随后,贾乃亮在“二追甜馨妈”环节中大展搞笑本领,开始还严肃称要对李小璐说出心里话,但一开口便幽默称,“我们认识得有40多年了,你不离不弃、风吹日晒为我出去打拼,白天炒瓜子晚上拔罐,你说我爱挥霍钱,但其实我所有的零花钱都是为了买这颗大钻戒”。在一片欢呼声中,他将一颗超大颗钻戒戴在李小璐手腕上,说:“我贾乃亮要向李小璐求婚,嫁给我,好吗!”更甜蜜接吻。

  据悉,电视剧《煮妇神探》将于2016年1月8日在浙江卫视播出。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