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会否生二胎? 贾乃亮:人生苦短,一切随缘(图)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9 16:36:0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会否生二胎? 贾乃亮:人生苦短,一切随缘(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贾乃亮(左)、李小璐(右)
贾乃亮(左)、李小璐(右)      李霈韵  摄

  中新网北京12月29日电(李萌)今日,贾乃亮和妻子李小璐在北京为新剧宣传,谈及是否会生二胎的话题,他简单回应称:“人生苦短,一切随缘。”

  今日,电视剧《煮妇神探》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贾乃亮、李小璐、刘恩佑、吕一、黄明等主创现身,为新剧宣传造势。

  电视剧《煮妇神探》讲述了家庭主妇苟吉祥(李小璐饰)阴差阳错陷入一件悬疑案件,随后进入捕房成为探员,与善良却傲慢的毛儒毅(贾乃亮饰)成为搭档屡破奇案的故事。

  贾乃亮与李小璐大跳热舞

  与爱妻组“猫狗CP”

  发布会上,贾乃亮、李小璐登台演唱了主题曲《多面娇娃》,这也是该曲的首次曝光。随着节奏感极强的旋律,李小璐身穿黑色上衣搭配黑色短裤帅气登场,贾乃亮则身穿花色套装与爱妻甜蜜互动。虽然此前李小璐也曾发表过歌曲,但她坦言以今日这样动感的舞蹈表演还是第一次,贾乃亮则开启演戏模式,自称叱咤乐坛多年,“和她合作很高兴,祝她以后的音乐道路越走越好”,至于未来会否在音乐上合作,贾乃亮则笑称,“太忙了”。

  自我介绍环节中,贾乃亮调皮称自己是李小璐,爱妻接话说,“我刚好也想说我是贾乃亮”,他则回应称:“这就是默契。”

  经过多组演员上台互动后,贾乃亮与李小璐以“猫狗CP”的身份登台,与开场不同,李小璐换了一身黄黑相间的连衣裙,气质温柔优雅。谈及剧中状态,她透露和老公不停在打闹,而对方则表示,“戏里就是我们平常生活的样子,只不过被演绎出来了”。

  至于加盟该剧的原因,贾乃亮有自己的两项原则,“角色要新鲜,不希望我和小璐合作总给人夫妻的感觉,希望观众high起来。另外,剧本制作一定要扎实。事实证明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

贾乃亮(左)、李小璐(右) 李霈韵 摄
贾乃亮(左)、李小璐(右) 李霈韵 摄

  李小璐称感情需要经营

  贾乃亮回应二胎计划

  谈及日常生活,李小璐直言感情需要经营和磨炼,“他可爱犯贱的时候我想打他,起争执时也想打他”。听后,贾乃亮虽然说不能没有性格,但却温柔表示,“差不多就得了,不会真的起争执,小打小闹怡情”。

  回忆起在横店拍戏的过程,李小璐说看到女儿在现场的画面很难受,“最感动的是老公给我这样一个环境,那么热的天去横店其实我没信心,怕辜负观众,但老公和大家一直陪着我。女儿是天气凉爽一些才带她到现场活跃气氛,不然在酒店也无聊”。贾乃亮随后补充道,“我们真的不想拖家带口跑到那样偏远的地方,但拍戏这么多年,我们从来没碰到过这样温馨的剧组,我们很感激”。

  此外,近期“生二胎”一直是热议话题,被问及此,贾乃亮只简单回应称:“人生苦短,一切随缘。”

  据悉,电视剧《煮妇神探》将于2016年1月8日在浙江卫视播出。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