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新媒体电影《驱魔猎人》上线引关注 游松执导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9 16:19:5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新媒体电影《驱魔猎人》上线引关注 游松执导--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2015年12月30日,由北京壹派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昊涵(北京)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网独家发行,知名青年导演游松执导,内地新生代演员户国防、王鹤润、解艺等联袂主演的都市动作魔幻新媒体电影《驱魔猎人》全网上线。

  电影讲述了驱魔猎人蒲伟在中医学院学生钟灵和千年猫精十三姨的帮助下,历尽波折终于找到人鱼怪,众人联手和人鱼怪生死争斗,殊不知他们只是他人手中的一颗棋子,一个巨大的阴谋正在一步步引领他们走向危险,蒲伟团队该何去何从,而这一切的背后,又隐藏着怎么样的目的,这一切的答案,尽在《驱魔猎人》。

  在网络电影大幅爆发的2015年,众多传统影视公司加入网络电影投资拍摄行业,在题材内容上,多为惊悚悬疑,只有少部分的喜剧和青春爱情题材,分化明显。同时因为网络电影投资成本小,拍摄制作周期短,因此粗糙烂制的作品比比皆是,无法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2016年即将到来,网络电影市场将迎来怎样的变化,什么样的网络电影会成为爆款呢?根据网络电影数据分析,2016年惊悚悬疑题材将大幅降低,而科幻。魔幻类题材将会不断增长,从剧目的投资来看,单片投资会普遍涨到60—100万之间,粗烂的作品会被逐步淹没淘汰。意味着2016年的网络电影市场将会迎来一个质的飞跃,投资力度将变得更细化,从题材选定到角色定位,逐步向小成本院线电影靠拢。因此随着网络大电影整体品质提升,都市魔幻电影《驱魔猎人》应运而生,从投资到品质都开始升级,为2016的网络电影市场引领风向,树立今后网络电影制作的新标杆。

  这部充满诚意的作品从创作、拍摄到后期都格外用心,影片团队从拍摄之初就已定位将这部电影打造成重点作品。《驱魔猎人》作为一部都市动作魔幻电影,该片院线大片水准的动作场面,引人入胜的都市魔幻故事,酷炫极致的CG特效,为网络电影贺岁档拉开序幕。

  《驱魔猎人》采用院线电影等级的拍摄设备,技术顶尖的特效团队,启用内地当红的新生代演员出演,在新媒体领域可谓是一部不可多得的,阵容与制作水准兼具的诚意之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