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王石自称平时爱看《非诚勿扰》 一度呛声郭敬明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9 16:19:01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王石自称平时爱看《非诚勿扰》 一度呛声郭敬明--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第三季《最强大脑》将于明年1月1日回归江苏卫视。新一季除了有郭敬明、张召忠新上岗担任评审之外,嘉宾阵容也不容小觑。节目27日在广州举行看片会,首期嘉宾就是地产大亨王石。跟田朴珺感情甜蜜的王石居然在节目中透露,自己平常一直都在看《非诚勿扰》。

  相较于前两季,新一季《最强大脑》的赛制有所更新,将增加“中国战队”队长一职。首期节目中,前两季的人气选手“找茬王”郑才千、“辨脸王”李威、“鬼才之眼”王昱珩、“空间游侠”刘健都悉数亮相,对队长一职展开争夺。评审根据现场选手两两PK的战绩,最终选拔出适合带领新队员的队长。

  既然是队长之战,挑战项目自然不会太简单。郑才千和李威PK的项目是“雪花之谜”,现场动用了50台老式电视机道具,同时呈现分布不均且十分密集的黑白雪花点,每个屏幕上的雪花点只有细微的不同。由现场嘉宾随机选取3台电视机,选手就要从50台电视机中找出这3台电视机雪花屏幕的编号。

  而王昱珩和刘健则要在“一叶一菩提”项目中挑战辨识叶脉。经过制作加工的666片菩提叶,剔除叶肉,只留下脉络分明密集的叶脉。由在场嘉宾在另外准备的100片叶脉中随机挑选3片,替换原有的666片叶脉中的3片。选手在观察3片叶脉的局部细节后,在666片叶脉墙中,找出这3片叶脉。

  首秀不仅不怯场,王石还很敢说。当郑才千和李威PK时,王石和郭敬明产生意见分歧,他一度还呛声郭敬明,“按照你说的这个逻辑,那你就不该拍电影了。” 本报综合消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