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天天兄弟”陷三角恋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9 16:02:34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天天兄弟”陷三角恋--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天天兄弟”陷三角恋
戏里戏外兄弟情深
难兄难弟三角恋

  中新网12月29日电 麻辣爱情喜剧电影《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定档2016年1月15日春节档。该片由周智勇执导,明道、应采儿、张檬、谢依霖领衔主演,钱枫、矢野浩二、金恩圣(小五)、田源联袂出演。片中,矢野浩二、金圣恩、张檬将上演激情“三角恋”。

  “天天兄弟”为张檬闹三角恋

  日本演员矢野浩二因与汪涵、欧弟、金恩圣(小五)等在《天天向上》组成“天天兄弟”为人熟知,之后他更出演多部影视剧,拥有一票忠实粉丝。影片中,他饰演一位留学归来的内衣设计师,因误会闯入与金恩圣与张檬的恋情,大闹 “三角恋”。张檬饰演的“双面娇娃”集天使与魔鬼于一身,一面是纯情小护士,另一面却是游走于声色犬马的不良少女。

  张檬:择偶标准是明道?

  此前张檬和明道曾合作出演《胜女的代价》,但在剧中并未有交集,张檬一直很期待能与明道真正合作一次,她表示,这次在《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中能再次和明道一起合作很开心。生活中自己就很欣赏像明道这种成熟的暖男,也期待能找到像他这样的男朋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