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竞技节目《中国少年足球战队》明年1月3日将播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9 13:35:15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竞技节目《中国少年足球战队》明年1月3日将播--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中国教育电视台2016年重磅推出的大型青少年足球竞技节目《中国少年足球战队》将于1月3日晚22:00分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正式开播。届时,中国教育电视台三套、四套和早教频道联合滚动播出。

  2015年《中国足球发展改革总体方案》出台,校园足球更成为方案中的最重要亮点。11月26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足球成为体育必修课、纳入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等重磅内容出炉,此次会议也被看作教育部主导的校园足球工作全面启动的标志。在国家教育部的支持下,依托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2015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打造的大型青少年足球竞技节目《中国少年足球战队》,或许正是中国校园足球改革工作道路上的一个助推剂。

  据了解,此次夏令营主办方在坚持科学的选拔机制与训练方法原则下,还邀请了前国家队主教练施拉普纳、朱广沪、高洪波以及臧连明等专家组成专家组,对来自全国各地的392名足球少年们在夏令营中的表现进行评价、评估,通过青少年球员选秀、知名足球导师特训、最佳阵容角逐等方式选拔出中国少年足球最佳阵容。

  此外,除了对足球少年们进行系统化的球技训练外,主办方还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历史文化教育活动,深化了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培养了孩子们的艺术鉴赏力和审美趣味,更加深了孩子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理解和兴趣。这种新型足球人才培养模式,保证了未来足球运动员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可谓是为全国的校园足球发展提供了示范作用,更为中国的足球少年们打开了一扇实现梦想的大门。

  据悉,《中国少年足球战队》将于2016年1月3日起,每周日晚22:00分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播出,次周日中午12:00重播,敬请收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