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倩女箫魂》播放量飘红 总监制:树网络大电影标杆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9 12:58:01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倩女箫魂》播放量飘红 总监制:树网络大电影标杆--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倩女箫魂》播放量飘红总监制:树网络大电影标杆

  中新网12月29日电 由陈维、马健勋、陈孟奇、李红陶、黄臻砚主演的惊悚网络电影箫魂传系列之《倩女箫魂》(以下简称《倩女箫魂》),自12月16日登陆优酷,播放量已破千万,赢得网友广泛好评。片中向经典电影《倩女幽魂》系列致敬的元素,也引发影迷们“集体怀旧”的风潮。

  从观影反响来看,《倩女箫魂》集合了惊悚、喜剧、悬疑等多元素,采用了80年代香港恐怖电影的常用情节,沿用了书生与女鬼的经典搭配,再现了乱世情仇的诡谲画面;为了极大地还原恐怖气氛,片方从拍摄到后期制作全过程,紧紧抓住观众的心里节奏,特效力求务实逼真;台词风格活泼轻快,搭配古装的故事背景,适合网民口味。

  该片总监制,锐影业ceo何楚表示,《倩女箫魂》从制作上来说,影片团队从拍摄之初就已定位要将这部电影打造成重点作品。《倩女箫魂》的出现树立了网络电影制作的新标杆。“‘箫魂传’这一系列IP,我们将一直做下去,《倩女箫魂》作为此系列的第一部作品,《倩女箫魂2》正在筹拍,预计将于2016年初与观众见面”。该片总策划、锐影业首席营销官李记民透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