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孟非:我第一份工作是搬运工,很感激那时候的自己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9 10:24:04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孟非:我第一份工作是搬运工,很感激那时候的自己--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孟非:我第一份工作是搬运工,很感激那时候的自己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日前,在“watch me 25周年青春宣言”晚会上,主持人孟非和伊一刚一登场,孟非就被伊一调侃,称对方与watch me主题不符。不过,孟非表示自己也有青春,“青春首先是要有一颗年轻的心,好学若饥、谦卑若愚。最关键的是,得有梦想。”

  孟非表示,自己在真正意义主持节目之前,做过很多其他的工作,“我的第一份工作是搬运工,干了一个月。”随后,因为可以免费看报纸,孟非选择在南京一家报纸印刷厂当印刷小工,打过短工,“后来从江苏电视台文艺部体育组接待员,到记者再到《南京零距离》主持人。”孟非直言,“我很感激那个年轻时候的自己。”这一路一直是“梦想驱使奔跑向前。”

  对于青春,孟非还给出了自己的解读,“青春不仅仅是年轻,更是一种态度,那就是要有好奇的心,随时接受新鲜事物;青春也要有颗勇敢的心,随时起而行,去挑战自我。”

  孟非现场还与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验,“作为曾经的创业者,我希望大家能去享受这个过程,这种闯劲和拼搏也许几年之后会随着年龄消失殆尽,但当拥有的时候,还是紧紧抓住,无论哪种结果,过程不会让你后悔。”

  孟非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一直以机智、幽默著称。不过晚会上,他却碰到了“对手”。这个对手的名字叫小TA,是个机器人。

  小TA不但会跳舞还会与主持人互动。当晚,主持人伊一邀请小TA再来段舞蹈时,小TA果断拒绝了美女的要求,原因是“本宝宝不开心,因为宝宝我快没电了。”一旁的孟爷爷连忙请工作人员把充电器拿到舞台上。不料,小TA一点也不给面子,“电好充,舞难编。创造我的团队,因为资金有限,我暂时只能跳到这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