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电影《谜情公寓》开机 男星张翔等主演(图)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9 09:14:35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电影《谜情公寓》开机 男星张翔等主演(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电影《谜情公寓》开机男星张翔等主演(图)

  由新锐导演李沛然执导的悬疑院线电影《谜情公寓》日前在宁波正式开机。这部电影由在《轩辕剑之天之痕》《步步惊情》《秦时明月》中为广大观众所熟知的新生代男星张翔、曾出演《白蛇传说》《校花诡异事件》的孔千千、网络人气主播小虎牙以及出演《非常人贩》的金金等担纲主演。

  《谜情公寓》以当下火热的网络女主播为故事主角,讲述了一个扑朔迷离、一波三折的悬疑故事:如果有一天当你推开家门,你的仇人尸首躺在地板上,是报警?是惊慌失措?还是探寻真相?一个万众瞩目的当红网络美女主播,一个疯狂屌丝拍客,一个凶残多面公子哥,一桩匪夷所思的谜案在三套公寓里活色上演……

  该片由知名电影学者、北京电影学院教授郝建担任监制,在影视界素以擅长讲故事闻名的郝建协同李沛然导演在一年多的时间里,数度对剧本进行深度打磨,最大程度上对故事品质严格把关;同时为了真实体现网络主播的生活,《谜情公寓》战略合作国内知名视频网站六间房打造这部影片:有着超强人气的几位知名网络主播小虎牙、珍爱等都将加盟这部影片参与演出。

  导演李沛然在开机仪式现场表示自己为了捕捉故事的细节,特意把国内主要视频网站的主播聊天室注册了个遍,去观察了当红主播们大约半年的时间,同时在剧本创作时,也有心借鉴了美国、韩国等多部悬疑电影的叙事结构,相信《谜情公寓》会给观众与众不同的观感,摆脱近年来内地悬疑片大多故事空洞的尴尬。李沛然也表示这个电影创作的初衷并非为了帮助观众寻求感官刺激,而是有心向观众普及有关的法律知识,提醒观众看似虚无缥缈的网络世界依然有法可循有法可依。

  《谜情公寓》由宁波本地知名影视公司爵视影视联手曾联合出品《滚蛋吧肿瘤君》的上海祥禾盛世、中青新影、上海风谷影视工作室联袂出品,将在春节前杀青,计划于2016年秋季档全国公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