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章子怡生女 李冰冰、姚晨、杨幂等送祝福(图)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9 09:10:3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章子怡生女 李冰冰、姚晨、杨幂等送祝福(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章子怡生女李冰冰、姚晨、杨幂等送祝福(图)

  娱乐圈又添了一位小公主!昨天,章子怡在微博报喜生女,汪峰也第一时间转发。

  章子怡的报喜微博是昨天上午发的,但准确的出生时间是在前天——“2015年12月27日,你我她,小生命的诞生,让我们拥有了自己的家!一切平安、顺利,无限感激!”配图是一家三口大手牵小手的照片,很是温馨。照片上,小宝宝手指粉嫩纤长,但最值得注意的,是章子怡还做了美甲,大拇指上画着粉色W和爱心,看来心情很好。

  孩子爹汪峰也转发了章子怡微博,写道:“她来了,可爱的小生命。从此尘埃落定,春暖花开……”

  这是汪峰的第三个女儿,此前,他分别和旧爱葛荟婕、康作如各育有一女。葛荟婕也在微博送上祝福,但语气含酸,称:“恭喜,又是女儿,别再换人了!但请保护好熙熙(汪峰和葛荟婕的女儿)。”

  回顾章子怡和汪峰情史,尽管外界一直认为章子怡的这个选择不是最好,但他两人都挺坚定。今年2月,汪峰在章子怡36岁的生日宴上突袭求婚成功,又是无人机,又是9克拉钻戒。到了3月,两人被拍到在香港注册结婚,但一直没见二人正式宣布成婚和举办婚礼。6月,章子怡被爆前往美国待产,期间宣传她担任制片人的电影《从天儿降》时,曾贴合剧情装着“假孕肚”亮相。而章子怡实际生活中的孕照,直到一周前,有网友晒出在圣地亚哥偶遇章子怡一家逛动物园,挺着大肚子的章子怡孕照才首次曝光。12月12日,也有传言章子怡已经生产,是个儿子,但第二天一早,章子怡就亲自在微博放出和爱犬“小拇哥”的合照,幽默回应:“儿咂?只有这个。”

  章子怡生子之后,娱乐圈里的朋友们也都出来恭喜了。李冰冰、姚晨、杨幂等都转发了章子怡的微博并送祝福。话说,姚晨的儿子叫“小土豆”,杨幂的女儿叫“小糯米”,孙俪的一双儿女叫“等等”和“小花”,章子怡打算啥时候告诉大家女儿叫啥名字呢?(记者黄亚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