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韩星南宝拉亲弟弟自杀身亡 年幼弟妹暂不知情(图)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8 16:33:01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韩星南宝拉亲弟弟自杀身亡 年幼弟妹暂不知情(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韩星南宝拉亲弟弟自杀身亡年幼弟妹暂不知情(图)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韩星南宝拉2006年出道,曾在热门韩剧《拥抱太阳的月亮》中出演旼花公主。近日有消息称,南宝拉亲弟弟自杀身亡,今日,其所属经纪公司出面证实此事,同时希望外界可以体谅家属哀痛的心情,不要过度揣测。

  南宝拉家中共有13名子女(8男5女),她排行老二,近日传出排行第5的弟弟自杀身亡,让与兄弟姐妹感情相当好的她非常难过。今日,南宝拉所属经纪公司代为出面表示,弟弟过世的消息目前家中其他年幼的弟妹还不知情,而他自杀的原因因为涉及家族史,因此不便透露。

  事实上,南宝拉对弟妹们非常疼爱,她的母亲曾在采访中表示,只要弟妹喜欢的东西,不管多么贵重南宝拉都会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