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娱评:2015年贺岁档会给人深刻印象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8 13:37:05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娱评:2015年贺岁档会给人深刻印象--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国产电影的假期特征愈加凸显,《寻龙诀》《老炮儿》《恶棍天使》等,于平安夜当日揽票房近3亿元,相比去年平安夜的1.19亿元,翻了一番还要多。平安夜票房的爆棚,也为本让人犹疑的贺岁档票房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传闻全年票房可能借此超过430亿。

  平安夜电影一票难求,电影院门口人声鼎沸,热门影院连第一排都座无虚席,电影市场之火由此可见一斑。每逢节假日,这样的场景都会上演,这是对电影作品的最好支持与鼓励。有从业者认为,在如此好的发展环境下,电影人再不弄点好作品出来,实在有点对不住这么好的观众与市场了。

  刷爆平安夜的三部电影,《寻龙诀》的质量是说得过去的。全线公映后口碑虽下降,但凭借类型优势,它还是表现出强劲的票房后续动力。《寻龙诀》被认为是国产片工业化过程中少见的一部合格电影,它的价值在于为同类型作品提供了良好的样板,同时,在产业方面的贡献也会使它在未来一两年,成为被研究、模仿、超越的对象。

  《老炮儿》的高评分则证实创作的力量开始逆袭。导演管虎找到了文艺片结合商业化的方法,明确了中国文艺电影的一种可行性。“文艺内核士商业包装士明星出演”,这是个可复制的模式,会促使批量诞生“好口碑、高票房”的电影。《老炮儿》也是继《夏洛特烦恼》之后,又一次上演排片逆增长的作品,以约《恶棍天使》一半的排片,获得近《恶棍天使》一半的票房,这是观众对优质作品的最强烈认同。

  《恶棍天使》遭到差评,一些观众报复性地打出了1分甚至0分,觉得这部电影过于注重使用“恶趣味”。但该片在公映的前几天,一直处于票房领先位置,除了发行给力、营销加分之外,《恶棍天使》成为“黑马”有着更多市场层面的成功:辨识性强的片名、具有强大话题性的演员——电影公映期间,主演邓超与孙俪的《奔跑吧兄弟》《芈月传》在火爆荧屏,以及一直占据市场主流的喜剧类型,都决定了该片无论如何都会博取高票房。

  观众消费电影的欲望到现在为止还远不是贺岁档至高点,随着接下来新年与寒假的到来,贺岁档如果遇到有合适的作品,还会迎来又一轮的爆发。从片单看,点映时口碑不错的《唐人街探案》,沈腾、马丽主演的《一念天堂》,《神探夏洛克》《星球大战7》等将相继上映,平安夜创造的票房数字有可能在很短的时间里被再次刷新。2015年的贺岁档,会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韩浩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