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湖南跨年夜看点:05年超女三甲首同台 发布重磅消息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8 11:56:0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湖南跨年夜看点:05年超女三甲首同台 发布重磅消息--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湖南跨年夜看点:05年超女三甲首同台发布重磅消息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湖南卫视“点亮2016跨年演唱会”将上演,从制作阵容来看,“明星”“鲜肉”扎堆、“歌手”“偶像”齐聚,跨年夜或仍将实力领跑收视战。

  小鲜肉霸屏花样吸睛,实力唱将开嗓嗨翻天

  今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鲜肉颜值刷出了新高度,不仅集结了TFBOYS、华晨宇、井柏然、李易峰、杨洋、吴亦凡等知名鲜肉,韩国组合Bigbang和新晋国民男神王凯也都被纳入囊中。

  从歌星实力上来看,本次跨年演唱会也是看点颇多,韩红、邓紫棋、杨宗纬等歌手唱将实力加盟,张杰、周笔畅、张靓颖、张信哲、杨钰莹、华晨宇等也将精彩献唱,李宇春作为湖南台跨年夜的常驻嘉宾今年依然会准时出现在跨年夜的舞台,此外还有韩国男团Bigbang刷新现场嗨值。

  05年超女三甲首同台,会否携手成看点

  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今年同台跨年无疑是粉丝关注的焦点话题,当年《超级女声》总决赛结束后,三位艺人因各种原因就没在任何大型表演中有过同台经历,其中也不乏传出各种传言。而历经十年,三位“人气新星”都已炼成巨星,此次同台跨年自然吸晴无数,然后其中各种环节设置也定是令观众期待。

  跨年夜发布重磅消息 零点启动神秘环节

  据了解,今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将在零点发布重磅消息,神秘环节将揭幕一档重量级节目。消息称,芒果台将在跨年零点时分由神秘嘉宾联合发布一档年度重量级节目,由于该环节属于跨年重点创意,发布内容仍处在保密阶段,是何安排与设置暂时不得而知。但据分析来看,《歌手4》、《旋风孝子》、《超级女声》三档节目各据看点皆可能揭幕悬念。

  猜测一:“歌手”与全新节目“旋风孝子”联合启动。做为即将在湖南卫视周末黄金档上档的两档节目,新一季歌手人选和旋风第一期男主人公“教主”黄晓明皆有可能成为神秘嘉宾出席零点跨年时刻。

  猜测二:三超女同台或将划时代启动《2016超级女声》,超女10年巅峰选手舞台重聚本就是一大看点,加上今年10月芒果TV品牌发布会上发布2016年超级女声节目计划,三超女同台重启《超级女声》或将成为本届跨年夜上最大神秘惊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