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章子怡产下一女 汪峰:从此尘埃落定,春暖花开(图)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8 10:11:04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章子怡产下一女 汪峰:从此尘埃落定,春暖花开(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章子怡产下一女汪峰:从此尘埃落定,春暖花开(图)
汪峰微博截图

  中新网12月28日电 今日上午,章子怡通过微博晒出一家三口牵手照报喜,称已于昨日顺利生下与汪峰的爱女。她留言称:“2015年12月27日,你我她,小生命的诞生,让我们拥有了自己的家!一切平安、顺利,无限感激!”随后,汪峰转发该微博,并幸福写道:“她来了,可爱的小生命。从此尘埃落定,春暖花开。”

  据悉,在2013年10月,汪峰与章子怡恋被曝光,两人拍到从北京搭机前往洛杉矶,机上同盖1条毛毯。同年11月,汪峰在演唱会上高调示爱,对台下的章子怡说:“我要让你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今年2月,汪峰在章子怡36岁生日派对上求婚成功,他空降9.15克拉钻戒求婚,并放湖畔烟火庆祝。6月,两人在香港低调完成注册登记,成为正式夫妻。

  11月,在《从天儿降》的发布会上,导演魏楠不慎说漏嘴,这才最终证实了章子怡怀孕的消息。随后也有媒体发布照片称,章子怡汪峰已经奔赴美国待产,而照片中的章子怡已经颇有孕相。

  12月中旬,有传言称章子怡已经完成生产,不过她本人随即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则与自己爱犬的合影,辟谣称:“儿咂?只有这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