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第二届《中国电视好演员》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7 23:33:04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第二届《中国电视好演员》颁奖典礼举行--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第二届《中国电视好演员》颁奖典礼举行
    12月27日,第二届《中国电视好演员》颁奖典礼举行 8名获奖者揭晓。 崔佳明 摄
    图为电视剧《芈月传》女主角刘涛(前中)获2015《中国电视好演员》荣誉称号。 崔佳明 摄

  中新网南京12月27日电(记者崔佳明)27日晚,第二届《中国电视好演员》颁奖典礼扬州体育公园举行,现场揭晓刘涛、周迅、闫妮、王志飞、马少骅、张国强、余少群、严敏求等8名荣获2015《中国电视好演员》荣誉称号,江一燕、赵雅芝、张国强、金汉、赵擎、袁立六位演员荣获“中国好演员公益之星”。

  颁奖典礼一开始,出席典礼的荣获2015《中国电视好演员》优秀演员称号的男女演员依次登场,优秀演员共有36名,此前都已经在媒体公布。他们是由32位导演、制片人、编剧、演员组成的“中国电视好演员”推荐团成员隆重推荐,经过30个日日夜夜的辛苦投票,通过广大观众及粉丝440万张选票的心爱选择,在152位候选演员中脱颖而出。

  当晚现场由公证人员全程监督计票,开箱宣读,揭晓8名2015《中国电视好演员》荣誉称号获得者。获奖者电视剧《芈月传》女主角刘涛现场感言,“我只是一个专业的演员,我也希望我能够成为一个好演员,能够接到好戏,不负众望。”

  第二届《中国电视好演员》评选是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扬州市人民政府主管,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联合扬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总台)共同主办,从去年的首届《中国电视演员形象榜》开始,今年更名为《中国电视好演员》评选。

  主办方称,《中国电视好演员》推选表彰活动作为中国电视艺术领域唯一、专业为中国电视演员设立的全国性活动,在去年圆满成功的基础上有了更加科学严谨的推选评判体系。评选标准上,好人,好戏,好演员,组委会将演员的德行与操守作为评选的首要条件,将《中国电视好演员》推选表彰活动搭建成一个褒奖中国好演员兢兢业业演戏、踏踏实实做人,促进我国电视表演艺术人才更具专业化、职业化、国际化的优秀平台。(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