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明年一月进口大片"井喷" 《神探夏洛克》紧急定档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7 12:54:0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明年一月进口大片"井喷" 《神探夏洛克》紧急定档--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日前,微博上有消息称,《神探夏洛克》大电影定档2016年1月4日,“夏洛克”粉丝们一片欢呼。记者了解到,一月进口大片除了已经火翻天的《星球大战7》,还有《云中行走》、《最后的巫师猎人》以及俏皮的《鼠来宝4》。

  推理迷看《神探夏洛克》

  上映时间:2016年1月4日

  自2010年播出以来,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和马丁·弗瑞曼分别饰演的夏洛克和华生这两个形象深入人心,英国广播公司BBC制作了3季电视剧后,决定启动大电影计划。《神探夏洛克》大电影在国外是元旦上映。

  预告片显示,本集中,夏洛克和华生两人回到一百多年前的维多利亚时代的英格兰。在夏洛克和华生都惊呼“不可能”时,新娘死而复生;阴风阵阵,华生手中的蜡烛熄灭,新娘出现在他身后。

  这部电影改编自柯南·道尔原著《福尔摩斯探案集》,是为数不多的悬而未解的案件之一,精彩而神秘。该片还原了维多利亚时代的场景:19世纪的街道、复古的精致服装、煤气灯、大礼帽和马车等元素则让电影充满哥特式风格。自杀的新娘重新出现,披着旧婚纱大开杀戒,夏洛克要解开这一不可思议奇案的幕后真相。

  全家欢看《鼠来宝4:萌在囧途》

  上映时间:2016年1月26日

  《鼠来宝4:萌在囧途》还是以三只可爱的花栗鼠为主角,讲述了花栗鼠艾文、赛门以及喜多由于一系列误会,以为它们的主人大卫要在迈阿密向其新女朋友求婚有可能抛弃它们。它们得赶往迈阿密,找到大卫并阻止求婚。因为这样不仅不会失去大卫,还可能避免获得一个可怕的伙伴——大卫新女友的“小恶魔”儿子。

  此番《鼠来宝4:萌在囧途》中,歌舞依然是最大卖点。前几集中,三只花栗鼠会唱歌跳舞,曾经是红极一时的全民偶像。这一集中,它们会再次施展自己载歌载舞的本领。此外,火星哥布鲁诺·马尔斯的热门歌曲《Uptown Funk》也会在片中重现,并由这群可爱的花栗鼠演绎。来自美国的音乐流行文化以及纽约、新奥尔良、迈阿密等美国城市的风光将会贯穿在整部电影中,养耳也养眼。

  全新的一部电影除了保留了经典的花栗鼠卖萌元素、调皮幽默元素、美国流行音乐元素之外,还融入了团结、家庭、守护等温情元素,非常适合作为“全家欢”电影来看。

  奇幻派看《最后的巫师猎人》

  上映时间:2016年1月15日

  今年速7没看够范·迪塞尔胸肌的影迷又有眼福了,奇幻动作片《最后的巫师猎人》由布瑞克·埃斯纳尔执导,范·迪塞尔、萝斯·莱斯利、伊利亚·伍德领衔主演。

  该片讲述了巫师猎人卡尔德与一名克洛伊的女子,在纽约城对抗复活的邪恶巫师之王拯救世界的故事。影片已于10月23日在美国上映。

  除了范·迪塞尔,电影汇聚了好莱坞多位当红明星,为范·迪塞尔这个不死猎人安排了洋洋洒洒的团队力量。来自《权力的游戏》中“耶哥蕊特”的扮演者萝斯·莱斯利饰演一位具有操控梦境能力的善良巫师“梦行者”,好莱坞老戏骨、《黑暗骑士》中的“管家阿尔弗雷德”迈克尔·凯恩则饰演协助范·迪塞尔的牧师,来自《指环王》中“弗罗多”的扮演者伊利亚·伍德则饰演一位年轻的神秘律师,与范·迪塞尔和迈克尔·凯恩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梦想家看《云中行走》

  上映时间:2016年1月22日

  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继《阿甘正传》、《回到未来》三部曲后蛰伏多年,这位好莱坞最为敬重的“用最先进电影技术讲述最动人故事”的传奇导演终于推出他的年度3D视效大作——《云中行走》。影片参照法国杂技艺术家菲利普·帕特的传奇自传,向观众讲述了在上世纪70年代的纽约,“囧瑟夫” 约瑟夫·高登-莱维特饰演的主人公菲利普·帕特一步步走近“不可能实现的梦想”的故事。

  1974年8月7日,在刚刚建成一年的美国纽约世贸双子大厦楼下,地面的人群突然发生骚乱,人们纷纷抬起头,屏息凝望着双子塔之间的上空——一个人看起来像是悬浮于空中,缓慢地前行……该片真实还原了法国杂技艺术家菲利普·帕特的惊世壮举。为了在纽约世贸中心的双子大楼之间搭钢索逐梦,从产生念头到完成梦想,菲利普·帕特经过大量缜密的调查规划,突破层层关卡,前后花费了六年半的时间。当天,他利用定制的8米长、25公斤的平衡杆,操纵200公斤的钢缆,在离地400米的高空完成了45分钟未经授权的表演。

  作为纽约电影节和东京电影节的开幕影片,《云中行走》在北美等地区上映后,好评如潮,即使是在聚集最挑剔影评人的烂番茄,《云中行走》在上映后新鲜度仍旧高达85%。有网友评论说,它是一部立意独特、颇具神秘感的电影——在当时世界上最高的两座建筑之间横跨起一条钢索,命悬一线的命运,会牢牢抓住观众内心,17分钟的走钢丝片段是自从《泰坦尼克号》的沉船以来最伟大的对于真实事件的银幕再现。(孔小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