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明星"单身汪"如何过圣诞? 金希澈:单身不怕吵架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7 11:31:0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明星"单身汪"如何过圣诞? 金希澈:单身不怕吵架--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明星“单身汪”如何过圣诞?金希澈:单身不怕吵架

  一到过节,就成为娱乐圈的明星情侣们秀恩爱虐“单身汪”的时机了。可是,对那些单身的明星来说,一样可以见招拆招,充实又自在地度过节日哦。看看他们是怎么做到的。专题撰文 肖华

  金希澈吐槽单身就不怕吵架

  许多韩国偶像忙着在社交网站上祝福粉丝圣诞快乐,但天团“Super Junior”的成员金希澈却很毒舌,在Instagram上喊话道:“情侣们!每天吵架很烦,对吧?像我这样单身就不用担心这种事情发生咯!”

  而他的队友金厉旭也不遑多让,圣诞夜在广播节目里大方承认自己没对象,还直言:“希望圣诞节下冰雹,让情侣们都无法出门!最好是像电影里面那样超大块的!”有女听众表示在为男友熬夜织围巾,他更吐槽道:“去睡觉吧!不能直接买一条(围巾)吗?”“怨气”好重,笑倒大批粉丝。

  郭采洁谢旧爱“支持、鼓励”

  郭采洁8年前在圣诞节推出首张专辑,8年后又特别选在圣诞节发行《爱造飞鸡》专辑,并且还举办了一场小型演唱会,演唱新歌《船碇》、《爱人呢》。她所属的华纳唱片送上轮船模型,盼她如“大船入港”,感情能找到好归宿。

  郭采洁与杨祐宁今年分手后,并未交恶。前男友杨祐宁日前又在脸书上转发她的新歌MV,似以歌表情意。郭采洁害羞表示:“谢谢他,转发就已经很明白了!”被追问“什么很明白”,郭采洁解释道,“支持我、鼓励我,其实(分手后)我们一直有保持联系,但从《大尾鲈鳗2》后就没再碰面了。”谈到是否有复合打算?她暧昧回复“要继续看下去”,没把话说死,新年也希望有个伴在身边照顾。

  劳伦斯探望病童

  奥斯卡影后珍妮佛·劳伦斯回肯塔基州老家过圣诞节。早前被问到过节计划时,她说:“我只想睡觉,但今年侄子应该不会让我睡。”其实,她前两年都趁返乡机会到当地一所儿童医院探视病童,今年也不例外。该医院的脸书就贴出她与病童的合照,称赞她“让许多病童露出笑容”。

  王源学网红自拍

  TFBOYS成员王源圣诞节贴出照片搞怪,戴着黑色帽子和黑色口罩的他,将脸贴近车窗,闭上眼睛露出一副陶醉的表情。他调侃道,“听说网红都是这样自拍的。”网友们纷纷笑他“调皮”,并留言道,“你不是网红你是自来红”,“没全脸啊!差评”。

  许玮宁节日“和宝贝度过”

  虽然与阮经天分手,但许玮宁因为拍摄偶像剧而多了闺蜜林心如。圣诞节时,她与同样单身的林心如同欢,并亲昵称对方“宝贝”。

  许玮宁在脸书中写道,“圣诞节,要和宝贝一起度过,感谢这一年的陪伴。”林心如也回应好友:“圣诞快乐……我亲爱的瑞瑞(许玮宁在《十六个夏天》中的角色名)。”林心如自嘲,明明就坐在许玮宁对面,却还要在网上回复留言。

  打着圣诞节的名号秀恩爱

  章子怡汪峰甜蜜过节

  在美国待产的章子怡,圣诞节在微博分享和老公汪峰过节的甜蜜合照,不过就以围巾巧妙遮住孕肚。她感性写道:“用心,守候着我们想要的生活和幸福,就好了!”

  不过,章子怡的孕肚还是被网友拍到。有网友表示在美国圣地牙哥动物园门口遇见章子怡和汪峰,接近预产期的章子怡,穿着黑色厚外套,孕肚明显。她站在花圃边上和汪峰闲聊,章子怡的母亲也陪同在旁,“一家人其乐融融”。

  李小鹏宣布妻子怀二胎

  凭借亲子节目《爸爸回来了》而走红的奥运冠军李小鹏,常常在微博晒出与妻女的温馨合照。圣诞节时他又公布二胎喜讯,留言称“奥莉要升级当姐姐了,开心”。从照片中可见,李小鹏的妻子李安琪腹部隆起,显然已怀孕数月。小奥莉轻轻地抚摸着妈妈的肚子,一家人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