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携女友王琦宣传新片 沈腾称一直不想过度曝光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7 09:08:0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携女友王琦宣传新片 沈腾称一直不想过度曝光--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广州日报讯 (记者 程雪超摄影报道) 电影《一念天堂》日前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张承携主演沈腾、马丽等共同出席。沈腾也大方携女友王琦同台亮相,两人全程亲密挽手。

  对于因与女友王琦恋爱十二年都不结婚,被岳父母多次逼婚才正式向女友求婚而遭到质疑,沈腾表示不愿意多谈,只委婉回应:“有时候很多话说出来都是有语境的,我一直想做演员,而不是明星,不想有演戏以外的过度曝光。”

  该片是继电影《夏洛特烦恼》后,沈腾、马丽再度“合体”,对于两部电影被拿来做比较,马丽强调“这两部影片有着截然不同的风格和气质”。据介绍,《一念天堂》中沈腾饰演的是一个“有底线、有梦想”的“网骗”,而马丽则要饰演一位担任网络主播的“网红”,首度挑战该类角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