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闽南首部奇幻爱情喜剧电影《美人鱼前传》开机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6 12:26:0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闽南首部奇幻爱情喜剧电影《美人鱼前传》开机--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闽南首部奇幻爱情喜剧电影《美人鱼前传》开机
    12月26日,为弘扬和宣传闽南文化和“海丝”文化特色,闽南首部奇幻爱情喜剧电影《美人鱼前传》在古代“海上丝绸之路”起点城市福建泉州举行开机仪式。图为影片主创人员。 西窗 摄

  中新网泉州12月26日电 (记者 孙虹)为弘扬和宣传闽南文化和“海上丝绸之路”文化特色,闽南首部奇幻爱情喜剧电影《美人鱼前传》,26日在古代“海上丝绸之路”起点城市福建泉州举行开机仪式。

  电影《美人鱼前传》导演杨木生介绍,“影片主要取景于泉州晋江的滨海名镇金井,以人鱼相恋为核心,反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同时我们希望通过电影的力量不断向外推介晋江、泉州乃至整个闽南文化生态区的亮点和特色。”

  “影片从一个原本和谐宁静的渔村说起,因一个以彪哥为首的恶势力团伙出现,引出主人公小伍与美人鱼之间一系列奇幻、曲折、惊奇的人鱼爱情故事。”杨木生告诉记者,《美人鱼前传》专为网络院线打造,是集奇幻、悬疑、爆笑、喜剧等元素于一体的电影剧情长片,凭借环环相扣、险象环生又幽默搞笑的剧情抓住观众眼球,同时也是一部挺“烧脑”的作品,总时长在90分钟左右。与此同时,该片的配乐将突出闽南戏曲元素。

  电影《美人鱼前传》在拥有“综合实力百强镇”、“科技示范镇”、“双拥模范镇”、“十好文明集镇”等美誉的晋江金井镇取景,取景范围以金井塘东为主,辐射沿海各村,将巧妙融入当地的旅游、文化和服装产业特色,突显当地极具魅力的海洋文化、历史人文和风土人情。

  “金井的海岸线、沙堤、海滩和古民居等与其他滨海城镇都不尽相同,自然和历史人文完美结合的金井,似乎有一股魔力将我们吸引,就像影片本身就充满奇幻色彩一样。”杨木生说:“当然,这不是一部风光片。我们希望把这部电影打造成为不仅惊奇那里的海洋风光,还会通过所见的滨海名镇的海洋元素、历史人文和产业特色,去窥探泉州独具魅力的‘海丝’文化。”

  据悉,《美人鱼前传》由福建知名影视公司西窗影视携手旺融建材、朴奈恩集团、恩加品牌策划和三生石文化投资出品,由西窗影视摄制。(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