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刘欢定制Q版"战服"送队员 林忆莲跟女儿学弹吉他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6 10:06:0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刘欢定制Q版"战服"送队员 林忆莲跟女儿学弹吉他--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刘欢定制Q版“战服”送队员林忆莲跟女儿学弹吉他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本周六晚,东方卫视《中国之星》将迎来第六场比拼。根据赛制,本场比赛采取末位淘汰制,第五、第六两期累积票数最低的歌手将遗憾告别舞台。上周痛仰乐队票数垫底,进入危险淘汰区,本周能否实现逆转,令人期待;许志安抱着吉他唱摇滚,致敬beyond再次唱哭林忆莲,也让林忆莲首谈女儿,自曝跟女儿学吉他;录制间隙,刘欢为队员送定制队服,定《好汉歌》歌词为口号,休息室其乐融融。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六晚9点20分东方卫视《中国之星》。

  许志安首秀吉他崔健点赞 林忆莲自曝跟女儿学吉他

  作为本期林忆莲战队首位出场的歌手,许志安带来了香港著名摇滚乐队Beyong的经典歌曲《Amani》。“Amani”是非洲语“和平”的意思,这首歌是黄家驹在非洲之行后,有感于海湾战争的残酷以及非洲难民的艰苦生活,为呼吁资助非洲难民儿童,呼唤世界和平所创作的,歌曲问世后轰动一时,具有非常深远的影响。许志安之所以选择这首歌,除了呼应“昨日重现”的主题,向经典致敬外,还有一个原因是为了满足崔健的心愿。在之前的节目中,崔健屡次向许志安提出希望能看到他的突破,为此许志安也下了许多工夫,又是苦练钢琴又是边唱边跳,每一次都力求让观众和崔健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安仔。即使如此,“挑剔严格”的崔健仍然不打算“放过”他,在上期节目中又怂恿他唱摇滚,一口答应的安仔只好履行诺言。

  首次挑战乐队的许志安也是第一次抱着吉他上台自弹自唱,他称自己是跟哥哥学的吉他,崔健的话让他想起还可以用吉他寻求新的突破:“我哥哥教我的,只是一点点。正好崔健老师跟我说,其实你懂的,为什么你不玩?今天晚上这个吉他我任何技术都不敢讲,我觉得重要是跳出自己的框框,用心去弹就好。”许志安的大胆尝试终于打动了崔健,“谢谢安仔,你唱这首歌我真的受感动了,什么废话都没有,就是受感动了。”而许志安跟着哥哥学吉他的事也勾起了林忆莲的回忆,她第一次在《中国之星》中提到女儿喜儿,“我弹吉他是我女儿教我的”,言语间满是甜蜜自豪。看来李喜儿不仅继承了父母的音乐细胞,更是青出于蓝,反当起妈妈的老师来了。

  刘欢亲自送“战服”鼓舞士气 定口号“该出手时就出手”

  随着比赛进程的推进,三个战队之间的角逐也愈加明显。为了给各自战队的歌手加油打气,三位推荐人都花了不少心思。此前,崔健曾亲自上阵为杨乐伴奏,而许志安也爆料过在录制期间都要靠林忆莲的汤照顾。临近新年,刘欢则提前为孙楠、吉克隽逸、袁娅维三位“爱将”准备好了新年礼物,给了三位歌手一个大大的惊喜。

  这天录制开场前,头戴休闲帽、身着棒球衫的刘欢带着三个礼盒来到“刘欢战队休息室”。一推开门,正在化妆的歌手们都被刘欢的突然到访吓了一跳,“今天这么帅怎么可以”,第一次在现场看到休闲装亮相的刘欢,袁娅维连连惊叹。没想到,更大的惊喜还在后面。只见刘欢递给了孙楠、吉克隽逸、袁娅维每人一个包装精美的礼盒,打开一看,里面都装了一件和刘欢身上同款的棒球衫。而这件定制版的棒球衫正是刘欢送给歌手们的“战服”。别看棒球衫看上去普普通通,其实内有玄机。在衣服的胸前,分别印着每人对应的Q版头像,背后则统一印着刘欢战队口号“该出手时就出手”。正打算穿上“战服”的吉克隽逸,突然又发现了衣服上的秘密,“幺妹儿,我这里是‘幺妹儿’”,吉克隽逸指着衣服上Q版头像旁边的字说道。一旁的袁娅维也看到自己的衣服上有“袁阿妹”三个字,好奇地问道,“袁阿妹是什么意思”?话音刚落,孙楠也凑了过来,指着衣服上“楠2哥”三个字打趣道,“2”,吉克隽逸立马接过话茬,“二哥,二师兄?”一句话让大家联想到了《西游记》里面的猪八戒,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谈笑间,三个人已经把队服穿上,“这个好可爱,可不可以穿这个上台?”袁娅维对这件棒球衫情有独钟。“幺妹儿”吉克隽逸则觉得穿上之后自带“中国风”,“我觉得自己像过年时候拎着灯笼的小女孩”。不同于两位女生的合身,“二哥”孙楠在衣服的尺寸上纠结的很,“这是不是女装版的?XL的这么小吗?”一边照镜子孙楠一边自我安慰,“也可以,这样显瘦”。

  除了“战服”,刘欢还送来了加油墙壁贴,看到四人的Q版头像贴到了墙壁上,顿时休息室有了家的感觉。临开场前,四个人围成一圈,大喊口号“该出手时就出手”,为战队加油。究竟刘欢战队能否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出奇制胜?另外两位推荐人又会怎样为各自战队加油打气?更多有趣的幕后,敬请关注每周六晚21点20分东方卫视《中国之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