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王凯因工作错过父亲六十寿宴 称“十分愧疚”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5 13:59:04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王凯因工作错过父亲六十寿宴 称“十分愧疚”--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王凯

  深圳特区报讯 (驻京记者 陆云红)12月23日晚,某网站时尚盛典在京举行,宋茜、郑恺、白百何、井柏然、王凯、耿乐等明星齐聚,星光熠熠。

  韩国超人气女团F(x)成员宋茜,以及凭借《奔跑吧兄弟》人气火爆的郑恺,荣获“年度人气明星”。主演《捉妖记》的银幕黄金搭档白百何与井柏然获得了“年度影视明星”。年仅16岁的新生代国际超模王新宇获得“年度超级女模特”。孙伊涵和王凯分别荣获“年度最美女人”、“年度最有魅力男人”。爆红的王凯表示最近忙到错过父亲六十寿宴,内心十分愧疚。至于正在拍摄的电影情况,他表示不方便透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