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吴宗宪新节目将接档《康熙来了》 内容暂保密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5 13:16:04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吴宗宪新节目将接档《康熙来了》 内容暂保密--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吴宗宪新节目将接档《康熙来了》内容暂保密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康熙来了》将在2016年初停播,外界一直好奇将接档的新节目内容,今(25日)日答案出炉。据报道,《康熙来了》停播后将由“综艺天王”吴宗宪入主周一到周四晚间十点时段,主持全新节目。

  为了迎接吴宗宪,电视台也安排了最强的制作团队,由《康熙来了》李国强担任制作人,制作团队也由原《康熙来了》幕后班底全力打造,目前节目内容均被视为最高机密,但据了解,新节目将会以宪哥擅长的综艺兼访谈为主。

  原时段节目《康熙来了》预计播出至1月14日,而吴宗宪新节目预计1月中进棚首录,接档日期目前仍在规划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